數典忘祖 大逆不道

世界衛生組織(WHO)召開疫苗會議,討論武漢肺炎「第3劑加強疫苗」事宜,列舉的七款疫苗中,台灣的「高端」赫然現身其中並排名第三,被多國認證無效並拒絕使用的中國科興則敬陪末座。


 

在世衛網頁上,台灣的「Medigen(高端)」出現在七種主要的新冠肺炎疫苗中,中國的科興(Sinovac)排在最後。(資料來源【WHO】)

台灣的國產疫苗能夠與歐美技術頂尖國家的產品共列,實在是一項難能可貴、值得所有台灣人引以為傲的成就。但是,這項成就卻也深深的刺傷了那些見不得台灣好的藍營政客的心。國產疫苗在遲遲未能出爐的時候,國民黨人嘲諷、唱衰不遺餘力。等高端疫苗獲得緊急授權使用(EUA)了, 他們又鋪天蓋地的叫囂詆毀,黨魁江啟臣到台北地檢處按鈴申告陳時中與衛福部觸犯「圖利罪」,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與黨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衛福部對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使用(EUA)。 最後,國人開始接受高端疫苗注射了,預期的副作用出現了,幾件時序相關的死亡事件發生了,儘管死因仍未釐清,他們哪裡按耐得住?儘管施打高端在所有疫苗中的死亡率最低【ETtoday】,藍營媒體仍不遺餘力的大肆渲染,企圖嚇組民眾,提升注射「爽約率」。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先前飆罵陳時中應該「槍斃十次」,這次又咒詛「很多冤魂會去找他」。

「高端」上了世衛的版面,等同獲得世衛「認證」了。不知江啟臣要去哪裡控告世衛「圖利罪」,郝龍斌跟楊志良要不要去函世衛,要求他們撤銷「認證」。費鴻泰要不要去警告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很多冤魂會去找他」。

Delta 變種在台灣爆發傳染後,確診人數極低,比起臨近國家日本與韓國的成千上萬,完全不成比例。何況台灣本週還數度「加零」。國民黨人這樣不分是非的攻擊政府官員,根本就是「失心瘋」,令台灣人的反感達到極點,紛紛質疑這些國民黨棍,政府要怎麽樣你們才會滿意?你們真以為這樣胡搞蠻幹就能贏得2024大選嗎?

如果陳時中應該被槍斃,那美國總統首席醫療顧問佛奇和CDC主任瓦倫斯基豈不該凌遲、該五馬分屍?如果很多冤魂會去找陳時中,那日本和韓國的防疫主管家裡豈不早就「鬼滿為患」像喀布爾機場搶著要逃亡的人潮?「踢館四傻」之一的費鴻泰到底看不看報紙?看不看電視?

國民黨人是永遠要歇斯底里反對政府的。他們就是見不得台灣好,他們就是希望台灣亂,越亂越好,亂得政府控制不住了,他們就有機會與中共合謀奪回政權,推動兩岸一中。


美國與英國約有十分之一的人口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日本與韓國相對較輕,但仍比台灣嚴重八倍到十幾倍。

 

近日的另一則新聞是台日兩國的執政黨民進黨與自民黨週五上午首度舉行「外交與防衛政策意見交流會」。日方代表自民黨參議員佐藤正久在會中指出,中國近年片面改變區域現狀,不只影響台海安全,更影響日本安全,因此日方認為應與台灣加強交流,並期待日後持續。【自由時報

這是自二戰結束以來,東亞局勢最大的一次轉變,標誌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民主的台日兩國感受到獨裁中國的崛起所構成對兩國的安全威脅,促使兩國合作,進入一個同盟的關係,共同對抗中共野心勃勃的擴張,是極其自然的事,也是對舉世民主陣營極具貢獻的行動。因此,歐美國家都對此樂觀其成,也必然會在未來積極支持。


美日印澳四方同盟對抗中國擴張的態勢早已成型,如今台日的安全會談無異又讓台灣加入這個同盟,象徵著中共擴張政策的全面挫敗。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自古皆然。

中共對台日安全會談憤怒跳腳是必然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王文斌表示,「日本應停止干涉中國內政」。這是老掉牙的制式說辭,越發顯得中共的無能為力,台日雙方自然不會甩它。

另一個受到衝擊的是長久以來堅持仇日親中的國民黨。國民黨人念念不忘日本當年侵華的陳年舊賬和國民黨「八年抗戰」的「英勇事蹟」,國民黨跟中共一樣面對日本今天的繁榮進步與中國的貧窮落後自尊心重創,憤恨難消。而國民黨人的冥頑不靈,使他們無論面對的世局如何變化,對中國仍情有獨鍾,忠貞不移。緊抱「九二共識」貞操帶祖宗牌,以不變應萬變,就是國民黨人的唯一選擇。只可惜,「九二共識」在台灣的市場佔有率每況愈下,韓國瑜高舉它參選總統,稱其為「定海神針」,結果選舉輸到脫褲,市長寶座也慘遭一面倒罷免,標誌著「九二共識」早已過時銹腐,無效且有毒。國民黨人卻不肯拋棄九二,妄想找一個「新的詮釋」來解決困境。黨魁江啟臣最近提出的「憲法九二」就是一次嘗試,可惜無人理會,連對手朱立倫都說他聽不懂,江主席連忙又說它就是「原汁原味九二」,企圖將腐敗的食品改變包裝繼續賣給台灣人吃,心態昭然若揭,實在很惡毒,可憐又可悲。

台日同盟上路了,新時代來臨了,國民黨人思想禁錮,與現實越走越遠。這是他們生死存亡、千鈞一髮的時刻,寇老在此願意語重心長再奉勸他們。想一想你們的前輩們,一百多年前,他們反抗清帝的專制獨裁與腐敗,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不惜拋頭顱灑熱血,壯烈的事蹟至今為人尊崇景仰。再想一想你們的蔣總統父子,大半生為反共大業而奮鬥,保衛台灣免於被共匪染指,你們不是至今仍津津樂道嗎?再看一看你們自己,數典忘祖,大逆不道,竟然認賊作父,執意親近勾結那個獨裁、腐敗、殘暴的共產黨集團,就是那個曾經消滅你們祖先所建立的「中華民國」,把你們從中國掃地出門的不共戴天死敵。你們又攻擊詆毀破壞你們生於斯長於斯的民主自由台灣,甚至還要把台灣拱手出賣給萬惡共匪。像你們這款不肖子孫孽障,怎麽能夠不覺羞愧?國民黨被你們糟蹋殆盡以後,你們將如何到地下面對列祖列宗?願你們痛改前非,回頭是岸,台灣寬恕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