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第四棒有功?

四百公尺接力賽跑到終點,只有第四棒有功?

四百公尺大隊接力,四名選手每人跑完一百公尺交給下一棒。

請問有哪種沒腦的人會説「所有功勞都是第四棒的。」?

有!就真的有這種人!

台灣政府從去年八月到今年1月和德國BNT採購疫苗就是四百公尺前三棒。

但,第三棒順利接棒跑到一半時,忽見第四棒隊友活生生地被架走,而另外臨時補了一個人進來,匆忙間,只好交棒給他接著跑,場邊教練還得陪跑到終點(中央政府還得處理所有只有中央政府能作的事,以便疫苗能拐個彎賣給國家)。

現在請問一下,功勞只歸第四棒?前面三棒都是空氣?

所以,只要有人給郭董拍手,都很OK,但是拍手的人若手一邊拍,嘴巴一邊説:「政府無能買不到疫苗,只有郭董買到了。」那對不起,我知道誰跑了前三棒,我知道,政府陪第四棒跑到終點。

因此,只要你們否認有前三棒,要我閉嘴,很難!是你們自己陷第四棒郭董於不義的。

倒是,郭政亮還是不敢針對他造謠「謝志偉本來還想藉BNT疫苗在德國造勢,但遭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拒絕。」直接回應。有意思!

咦!坦護他的人剛好就是否認有前三棒和陪跑教練的人。也有意思!

***

當然,郭董帶了自己的棒子跑,可是政府本來也沒缺棒子啊!

< 資料來源:謝志偉粉絲頁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謝志偉

謝志偉
東吳大學德文系教授,現任台灣駐德國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