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更失禮?

08/31/2021星期二

上星期四在喀布爾機場遇害的13名美國士兵的家屬,已經有三人的家屬出面譴責拜登及拜登政府處理這次撤軍的不當。甚至譴責他在機場迎靈時態度輕浮,沒有誠意。

最先出面譴責的是懷俄明州20歲的一等兵Rylee J. McCollum 的母親,她在當地的電台訪問中說,我兒子才20歲六個月,正準備回家跟太太迎接他們第一孩子,但是那個沒腦子的,明顯癡呆的(人)卻把他拿去送死。她說她兒子有156的IQ,但是選擇做海軍陸戰隊,但是遇到這個毫無計畫的撤軍烏龍行動,毫無意義的死去。她說她太傷心,哭都哭不出來,她也要為媳婦堅強,但是一個月後當她的孫兒生下來,她才會大哭一場。

Rylee J. McCollum的家人中,只有一個姊姊Cheyenne出席了星期日在德拉瓦Dover空軍基地舉行的迎靈儀式。她跟父親跟另一個姊姊今天早上在Fox News中說,她完全感覺不到拜登有任何誠意或是悔意。她說拜登居然用了三分鐘時間跟她說起自己也失去一個兒子(Beau Biden),完全沒提到我的弟弟,或是其他12名(死者)。我在他臉上見不到一絲誠意。她說她忍受不了,當場就走開。

另外兩名遇害士兵,密蘇里20歲一等兵Jared Schmitz,以及31歲士官長Darin Taylor Hoover的父親,昨晚同時出現在Fox News的Hannity節目中,其中Hoover的父親Darin選擇不去機場,因為他對拜登的不滿,完全無意接近「那個人」。而Schmitz的父親Mark Schmitz就對那次經驗非常失望。他說他本來不想參加,但是為了兒子,他去了,但是拜登卻一昧說他自己的兒子Beau,多過說我的兒子。Beau雖然曾經在伊拉克服役,但他是在德拉瓦作司法廳長時,46歲時死於癌症。他說拜登的行為讓他反感。

有記者拍到拜登在迎靈儀式時,拉起袖口看手錶。兩位父親都認為這是極端不尊重,好像他有更重要的是可以做。Darin Hoover說他在電視上見到拜登不只一次這樣做。「他不只一次這樣做,幾乎每一個棺木下來他都看一次。每一次士兵敬禮,他都看一次手錶。…作為父親,我無比傷痛憤怒。」Mark Schmitz也說,他見到拜登每一次在棺木送下飛機時,他都看手錶。

拜登看手表的畫面已經被放上網,但是今天多個媒體放出謊言,說Fox News剪接畫面,做成拜登是看手錶。這才是謊言。(記得老布希總統在1992年與當時的克林頓州長辯論時,看了一次手錶,被媒體修理的事件?成為他在那次競選連任最大的負面新聞。攻擊他幾個星期,說他連辯論都不耐煩,更何況其他。比起現在的總統在迎接遇難士兵的儀式上看手錶,那一個更失禮?但是不要想媒體會因此修理拜登。)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