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怪指揮中心公開數字

指揮中心公布了所謂各縣市第二類造冊的施打人數,結果國民黨執政的這四個縣市居然是前四名,總人口沒六都多,造冊卻比六都多,這也是很有趣。

接著我們來看這四個縣市對於自己的第二類造冊數據被公布後,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第一名彰化縣:

"國民黨籍縣長王惠美打破沉默,今天親上火線滅火,防疫記者會直播上向被指涉為「地方官員」的鄰長道歉,會後受訪時,更瞪大眼睛大嘆一口氣說,鄰長不是官員,讓第一線認真協助防疫的鄰長被冤枉,她很「歹勢」!"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57946

可是其他縣市也不是都把鄰長列在第二類來打吧?

第二名雲林縣: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晚(1日)說明原因,指部分縣市執行防疫工作鄰里長較多所致,引發雲林縣長張麗善不悅,怒批遲2天才澄清,請中央勿放假消息打擊異己。"

https://tw.appledaily.com/....../6OXF6TU45NGMJATIZCAUXNVTCQ/

假消息?

雲林縣政府報上來的造冊數目難道是假的?打壓什麼異己啊?張縣長語無倫次了吧。

第三名南投縣:

"林明溱對此數字公告的做法,感到相當氣憤,認為中央很無聊,痛批陳時中「沒水準」,他說,目前最重要的就全國2千3百萬人都要打疫苗,把這些數字列出來沒有意義,根本是吃飽太閒,外界隨意臆測讓他很氣憤,縣長哪有這麼多親戚?!且連他自己也還沒打。

林明溱提到,南投縣第二類施打對象,都是村里長、鄰長等重要的第一線防疫人員"

https://tw.appledaily.com/....../HJ6YTOPPE5CMPEA5PVO776VHYA/

公布數字怎麼會沒意義呢?如果這些村里長都如林縣長所說的對防疫很重要,那你在跳腳什麼呢?

第四名嘉義市: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反駁,嘉市是按照中央的分類來造冊,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包括警察、消防、環保、民政、社政與衛生等防疫人員,拿不一樣的項目跟標準做比較,根本是「竹篙鬥菜刀」,很無言。"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57585

不是阿,如果都是這些防疫人員,那標準都一樣阿,黃市長您緊張什麼呢?

簡單一句話,歡喜做甘願受,你們國民黨整天在那邊靠北第二類長胖,現在公布數字也只是剛好而已,是你們要先打這個議題的,還要怪指揮中心公開數字,真的是見笑轉生氣啦。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