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阿負漢」保護台灣?

 分享

「首戰即終戰」言論挨轟,馬英九被揭曾擋3軍購案69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九月三日是「軍人節」,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也循例在臉書上發文向國軍致敬強調,每當國家有需要,國軍官兵就會立刻出動,「中華民國國軍,就是讓國人最安心的支柱」,每一天,她都會注意國軍的動態,很清楚國軍的弟兄姊妹們,是不分晝夜,克盡職責,維持著戰備和訓練(註1)。

 

而身為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也不甘寂寞的在臉書上貼出他當年在陸軍 101 兩棲偵察營(俗稱海龍蛙兵)服役時露出精實六塊腹肌的照片發文說,中華民國歷史中,幾經波折,每當有重大事變,國軍總是站上第一線保衛我們的家園。我們才有現在的中華民國。軍人,是個有尊嚴、值得敬重的職業,因此他向各位國軍將士們,致上最高的敬意!此外,他還刻意提到在 1996 年爆發台海危機時,他在金門前線服役,幾乎到了戰爭邊緣,遺書也已擬好,隨時做好犧牲的準備,只為保家衛國。正因為曾身處在高張力的前線環境下,他無時無刻感佩每一位國軍官兵,更深知軍人對國家的重要(註2)。

從現實上來看,國家本來就是個為了保護在特定領域內的住民不受外敵侵略的武裝組織,因此軍人對於國家的重要性自然是無庸置疑的。因此,台灣從 1949 年到現在七十二年間之所以能夠在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下存活至今不被共產極權統治,

美國這個全球唯一超級強國的大力相挺固然佔有相當重要的因素,然而,絕大部分的台灣人願意挺身而出保家衛國才是主因,

畢竟,正如俗話所說的:「自助而後人助」,如果一個國家大部分的人都不願意為自己國家的存亡而戰,就算是有再強大的超級強國當靠山最後還是免不了淪亡,1975 年的越南共和國(南越)以及 2021 年的阿富汗伊斯蘭共和國先後在美軍撤離後亡於越南民主共和國(北越)與塔利班,就是最好的教訓。

過去在兩蔣時期中國國民黨總是強迫台灣人幫他們「消滅萬惡共匪」、「解救大陸同胞」、「反共復國」,隨著兩蔣先後作古,台灣政治民主化之後,中國國民黨反倒幹起「為匪張目」、「聯共制台」的勾當,像是馬英九在卸任總統後,不但不反省他領導中國國民黨,在立法院阻擋了台灣對美國三項重大軍購案,高達六十九次,導致台灣國軍在戰時得承受更高的風險,反而還「為匪宣傳」中國攻台「首戰即終戰」,一旦發動戰爭,就會在最短時間內拿下台灣,要讓台灣根本沒機會向美國求援,而且美軍現在根本不可能過來協防台灣(註3)。

而江啟臣也不遑多讓,自擔任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以來,面對中國對台的文攻武嚇除了只會軟趴趴地說中國軍機擾台只會讓兩岸距離越來越遠,呼籲北京當局停止這方面的干擾,讓台灣人民能夠感受到對岸的善意(註4)。當民進黨政府逐年增加國防預算以因應中國的威脅時,江啟臣猛唱反調的說「看不到具體理由(註5),至於像趙少康與羅智強等中國國民黨政客,更等而下之的拋出「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註6)、「(紐約時報)把我們(台灣)比做阿富汗太抬舉自己了」(註7)等各種不倫不類的言論,來配合中國對台認知作戰。

看看吳斯懷等中國國民黨籍的退役將領,過去總是三天兩頭就往中國跑,在台下排排坐的乖乖聆聽習近平這個「匪酋」訓話,如此敵我不分毫無風骨的行徑(註8),就可以知道:整個中國國民黨對於台灣這一塊,曾經在他們兵敗如山倒而淪為喪家之犬,收留他們超過半世紀的土地,以及被他們恣意壓榨作威作福的人民,他們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感恩之心,反而只是無所不用其極地扯後腿以弱化台灣的國防,好把台灣雙手奉送給昔日的「匪偽政權」,整個黨盡是一群吃裡扒外、聯共反台、忘恩負義的「阿負漢」!

若說台灣要靠這些「阿負漢」來保護,那絕對是請鬼拿藥單,不但是全世界最大的謊話,更是全宇宙最大的笑話!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