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的8大特色

如果這陣子大家都有在注意疫苗相關新聞的話,應該也接收不少BNT疫苗的正負面訊息了吧??

其實還是一句話,讓科學來證明疫苗的功效,小心評估之後,只要能打就打,不管它防護力是否真的下降很快,但只要有打,最起碼都能防重症、降低染疫死亡率。

而高端疫苗總經理這兩天就表示,高端疫苗的8大功效。

第28天絕對能打到第二劑,第三劑的供應也不用擔心短缺,這就是疫苗為戰略物資的意義,不用下訂後還要苦苦等候,讓台灣有國產疫苗能自給自足。

前天也有披露過相關資訊,高端疫苗有受邀參與WHO的 #第3劑加強疫苗 探討會議,並發表高端疫苗第3劑抗體幾乎高於第2劑的2倍。

另外,保存容易,不用像mRNA疫苗需要高難度的冷鏈運送,而且單劑單瓶,不需要另外抽取,或是還要經過食鹽水稀釋比例容易出錯。

而且食藥署嚴格把關,外國疫苗封緘檢驗大概需要一週,而政府為了讓國人對國產疫苗更有信心,所以光檢驗,高端疫苗就需要約一個月的時間。

再來就是因為次蛋白技術特性,安全性高、副作用低;就連針劑都是最細,痛感最低(這兩點小編都能作證)

優點一堆,但藍白巨嬰還是繼續高端好爛BNT好棒,真的沒關係~~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這場戰役還沒結束呢

< 資料來源:音樂政治上班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