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加一好 K黨政見會後有感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左起:江啟臣,張亞中,朱立倫,卓伯源。

 

朱立倫是前主席,江啟臣是現任主席,人們只要看看他們在任上的表現就足夠了。他們兩人不論在台上說什麼,大家都不用太認真。  

 朱立倫在2016年連續出手「挺柱」、「換柱」,最後自己出馬只得到31%選票,那是他理當宣布退出政壇的時候。今年他厚著臉皮復出,受到更多的羞辱與訕笑,不令人意外。政見會上發生三打一場面,朱立倫成箭靶,江啟臣形容2016年國民黨的慘敗說自己「差點溺死」。朱立倫若還有一絲羞愧之心,當場該鑽到台子底下去躲起來吧?這回黨魁之戰沒見到韓國瑜,可見韓導還有一點自知之明與羞恥之心,朱立倫的智慧與涵養顯然比起韓國瑜還差一大截。

江啟臣是在2020年3月9日上任黨主席的,到今天剛好一年半。可憐他先天不足(血統不對)後天失調,這回勝選的機會不大。  

國民黨是鐵打的「外省黨」,自蔣經國駕崩以後,被吹捧過的連宋馬郝立強韓趙,清一色外省籍,他們才是國民黨的正統「嫡系」。本土籍的即使像李登輝僥倖「撿到槍」,下場還是被連戰「逼宮」並開除黨籍,甚至被從「黨史」中抹掉。國民黨其餘的本土籍人物如林洋港、吳伯雄、王金平、吳敦義、江啟臣,天生的只能當「抬轎」的奴才,不能「坐轎」。就算有僥倖「撿到槍」的,也只有槍沒有「子彈」,吳伯雄、吳敦義、江啟臣都當過黨主席,不過都是暫時的,過渡性質的,不可能真的成為領導人物。只有連戰、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和韓國瑜這些「芋仔」能獲得參選總統提名。「甘藷」若也想獲得提名,那是癩蛤蟆想吃天鵝X,想都別想。江啟臣說上一千遍一萬遍「我是中國人」,人們只當他放X。

有媒體問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號召戰鬥藍,會不會威脅新任黨主席。江啟臣居然表示,會感到威脅的應該是民進黨。他感謝趙少康繼續倡議戰鬥藍。這樣的反應,簡直就像「何不食肉糜」一樣昏庸無知。世上哪有政黨領導人會歡迎一個體制外的人物整天盯著自己指東說西下指導棋的?

趙少康的「司馬昭之心」難道江啟臣不知道?藍營有個趙少康,甚至三個五個像趙少康這樣的人物「環伺」黨主席,干犯黨務,讓國民黨變成多頭馬車,民進黨高興都來不及,怎麼會感到威脅?白痴嗎?  

 朱立倫說,藍營不能再溫良恭儉讓,不能再軟弱了,一語曝露藍營的迷思:以為殺氣騰騰就能打敗綠營奪回政權。這幾年來,藍營難道還不夠兇嗎?江啟臣領導這一年半來,他所做的,一言以蔽之,就是攻擊攻擊再攻擊,反對反對再反對。他們反對「萊豬」,但台灣還沒有出現一個吃了美國豬肉生病的。他們攻擊政府的疫情防治,但台灣疫情防治成績亮眼,舉世交相稱讚。他們攻擊國產疫苗,但高端疫苗已經施打上百萬,到目前為止並未發現效果不如進口疫苗。他們反對台獨,這不但違背台灣主流民意,更違背世界潮流。世上有越來越多國家認定台灣是一個國家,只有國民黨人還把腦袋埋在沙子底下。國民黨已經窮途末路,唯一自救之道是少盲目攻擊、少無理反對,多提一些理性的政治理想。問題是,只要他們一提到「九二共識」,台灣人就全部走了了,沒人要聽。

東西老舊過期了就沒人會買,這個道理連路邊攤的小販都懂。解決的辦法就是把它銷毀,改賣一些新鮮的,人們歡迎的東西。可是,國民黨人叫賣的「九二共識」早就過期了、餿了、長蛆了,他們還在聲嘶力竭的吆喝,還不肯聽人家「嫌貨」,根本無可救藥,餓死活該。  

聽說政見會後,三號張亞中所獲得的反應最熱烈。寇老感到奇怪的是這個孫文學校的老豆既然那麼崇拜孫文,怎麼不回祖國去「和平奮鬥救中國」?留在台灣這個小島玩「家家酒」,實在很沒有出息。說句不中聽的話,張老豆,您怎麼玩得過蔡英文?

還有那個二號卓伯源說他當選後要邀請習近平來台灣訪問進行和平之旅。哎呀,使不得啊,卓縣長!習大大被您請到台灣,眼見「蔡省長」「賴副省長」「蘇書記」一個個不肯鞠躬哈腰喊萬歲,當場腦溢血蹺辮子,這個責任您擔待得起嗎?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