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支持國民黨的只有百分之三

現在全台灣的電視台都二十四小時一直幼兒園幼兒園幼兒園,不曉得支語警察們如果不關掉電視會不會瘋掉?

說到國民黨四十歲以下黨員只有百分之三這件事情,我這幾年來一直覺得我跟我的同溫層活在平行世界,明明這幾年我在看待台灣就是局勢越來越好,而且我堅信除非十年內中國就武統成功,否則兩岸統一就絕無希望,因為新一代的台灣人不像六年級以前的人被馴化到毫無血性聽到戰爭就立刻膝反射恐慌,我堅信新一代的台灣人會毫無猶豫拿起武器守護家園。

可是我的同溫層卻總是常常瀰漫一種失敗主義信仰,覺得中國的大外宣已經把年輕人全部洗腦,國內公務員跟軍人半數以上都是匪諜,覺得解放軍想要攻台不費吹灰之力因為年輕人會賣國公務員會叛亂,好吧,既然你對解放軍可以拿下台灣比解放軍自己都還有信心,那你們為什麼不快點逃離開這個毫無希望的地方?

年輕人會玩中國手遊看中國劇那只是因為現在這個時代中國手遊佔據APP的大多數,會玩抖音單純只是因為短影音平台全世界市占率最高就是抖音他們沒有其他選擇,我們都知道這些新的東西包含了很多對他們來說並不健康也並不友善的東西,但是作為過來人我們只能當他們遇到麻煩時拉一把然後讓他們自己去面對這些危險,他們會自己在這個過程學會自我保護。

就像當年我們這一個世代作為最早接觸網路的世代,我的上一代也整天覺得我們這個時代早晚會被充斥著色情犯罪還有毒品交易的網路給毀了,他們整天覺得我們這一代早晚全部會變成毒蟲或者強姦犯,不然就變成好吃懶做只會上網的廢物,事實上時間只是證明了那只是因為他們老了,他們老了所以缺乏足夠的精力跟記憶力學習新東西,因此對於新事物總是直覺的採取防衛式的抵抗跟否定,他們對於與他們採取相反態度去擁抱新事物的年輕人感到挫折,因為他們無法理解年輕人流行的事物,因此他們把這些挫折用對年輕人的污辱謾罵來發洩,每一代的中年人都是這樣子在對待年輕世代,你們開始覺得年輕人很爛那單純只是因為你們的年紀已經是中年人了而已。

這就是為什麼中國老毛左共產黨恐懼年輕人玩網路遊戲的原因,他們害怕年輕人從網路學習他們無法理解學習不會的東西,然後用這些東西對付老一輩,所以才想禁止中國人接觸網路,想不到共產黨害怕的東西你們居然跟共產黨一樣恐懼症,共產黨覺得中國年輕人會從網路學到自由跟獨立,你們卻害怕台灣年輕人從網路學到專制跟極權,你們兩方害怕的其實都只是基於『我不懂年輕人』而自己幻想出來的恐懼而已。

年輕一代犯錯是正常的,年輕一代對於危險缺乏警覺心也是正常的,中年世代應該做的是讓他們自己走,然後發現他們出問題的時候拉一把,這一代年輕人支持國民黨的只有百分之三,要比蠢貨我這個世代的蠢貨比他們多二十倍,我那個世代過半都支持國民黨,我那個世代年輕時五成對於統獨立場都是終極統一,要賣國也是我這個世代先賣了,而不是他們這個覺得支持國民黨太丟臉不敢講的世代。

他們用不著你們擔心,看甄嬛傳不會變成賣國賊,把影片說成視頻也不會因此就變成賣國賊,對本國毫無信心的極權國家才會整天疑心國民看了好萊塢電影之後就會賣國。

中年世代長久被馴化造成的對自我的輕視跟習慣性的貶低否定,才是台灣人自信心站起來最大的阻礙,現在台灣的年輕人很棒,比我那個世代年輕的時候更聰明也更堅強,而且更愛惜台灣,用不著擔心他們,把你們的擔心拿來修復幾十年來屈辱教育底下造成支離破碎的心,對自己有信心,讓自己更堅強更獨立。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