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直在進步

台灣其實一直在進步,這個結論是肯定的,各方面都是,一直在進步。

現在的台灣,已經不是幾個藝人跪舔中國就能降低每一年都在提高的台灣認同度,在社群的討論也比以往高非常多,而且多數都是正面的。

蔡英文總統稍早的臉書發文應該也會讓張鈞甯無地自容吧(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良知),蔡英文寫的很好,沒點到張鈞甯的名字,但這巴掌我看著文字能聽到聲音。

好一陣子沒寫臉書,但其實一直很放心,現在社群有好多很棒的朋友在寫在幫忙政府闢謠,國民黨也一直善盡職責,一樣,無論各方面都是,選黨主席啊、立院黨團、小強、巧芯都很棒,最好真的選出張亞中當主席!

然後聊一下疫情,全世界再嚴格的入境管制都擋不住Delta,台灣能擋到現在已經非常了不起,疫情會不會爆?

#我是持不樂觀態度

但有疫苗就去打包括第二劑接種都一樣很重要,在Delta毒性減弱、流感化之前,全世界都要持續跟它「奮戰、共存」是肯定的了,台灣當然不能倖免於外。

說白一點,我覺得陳時中跟執政黨完全佛心來的,許多國家的防疫政策自己比較一下就看得出來,人家疫苗打到一個程度為了保護經濟就會開放,一開放沒打疫苗的死亡率就會急速上升,然後疫苗施打率才會跟著上升,人家政府是這樣搞的,我們有這樣嗎?

台灣一直在進步,但台灣人一直人在福中不知福!

< 資料來源:劉承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