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一恐怖襲擊20周年紀念

時事看板 52

09/11/2021星期六

今天是九一一恐怖襲擊20周年。照例的在紐約,在華盛頓的五角大廈,以及賓夕凡尼亞州的Shanksville三處有飛機襲擊的地點,都有紀念儀式。看過一個早上的儀式,感覺到民主黨煞費苦心,盡量要讓拜登不會太難看。

在紐約世貿大廈的現場,是主要的紀念儀式場址,過去都是總統必到的現場,今年民主黨就動員了前總統克林頓夫婦,奧巴馬夫婦跟拜登夫婦站在一起。這是用心良苦設計的畫面。因為拜登剛剛丟掉了阿富汗這樣大的一個國家給九一一元凶的贊助人塔利班,讓他一個人站著顯得孤立無援,難不成還會引來大批抗議者。現在叫兩位前總統陪著,何況還有被認為是受歡迎的奧巴馬,相信示威者必不敢出現。

這三位總統都沒有說話,我就聽見一些評論員都說:今天不是談政治的時候,而是紀念這一個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時刻。事實是,民主黨沒有一分鐘不搞政治。事實是,他們即使演講又能說甚麼:我們把20年在阿富汗辛苦的努力,流血犧牲,都白白丟掉了?

他們安排了九一一恐襲當天的總統小布希總統到賓州的Shanksville,讓他在那裏發表演講。唯一沒有被邀請出現的前總統是川普。他照例地被這個「前總統俱樂部」排擠在外。這是目前華盛頓政治小圈圈慣玩的把戲:你不照我們的規矩玩遊戲,你就滾遠一邊去。

另一個明顯的忽視是,20年前的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他在當年的表現非常傑出,贏得全世界人的好感,當時英國,法國,西班牙等等國家的報紙都用他的相片做頭版,還用大字標題說:我們都是紐約人!朱利安尼是全世界的市長!但是現在,因為他為川普發聲,為川普做律師,他也被打倒了,沒有人提起。我見到Fox News訪問了當時的紐約州長,維吉尼亞州長,甚至目前競選紐約市長的候選人,都不提起他的名字。

在賓州Shanksville現場,除了小布希,還有副總統卡美拉也被安排演講。這位無能副總統自從阿富汗丟掉了就沒有出過聲,(也沒有見到她為阿富汗婦女伸張。)還有當時的副總統錢尼。我見到儀式後,卡美拉居然跟錢尼一直在一起,相談甚歡,旁邊那位似乎是錢尼的女兒,眾議員錢妮。也就是爭先恐後要彈劾川普的那位共和黨議員。他們究竟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

過去一個月如果是川普丟掉了阿富汗,讓美國人跟美國士兵屁滾尿流逃走的總統,不僅媒體會日夜不息的討伐他,民主黨更會捉住每一個麥克風圍剿他,發動彈劾,連共和黨我相信都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會出面攻擊他,與他劃清界線。但是民主黨他們沒有一丁點做事的本事,團結卻是一流。自己人即使殺人放火他們都可以容忍。像今天這一場大團圓,就是他們最傑出的作品。

今天唯一見到川普出現的場合是應紐約市警察局NYPD邀請,到那裏接受歡迎。當年紐約市警察跟消防隊也是受害最大的一個群體,幾百位警察跟消防員第一個趕到現場,救出一批人之後又跑進去救人,結果大樓垮了,全被埋在裡面。現在只有警察(因為被民主黨鬥爭)才敢公開歡迎川普。見到這些警察歡迎川普令人感動,但是Fox轉播了不到十分鐘就切斷了,而且辯駁川普說的話,說他口中的選舉被偷是不正確的,沒有法律支持的。如果你的地區有NewsMax,或是OAN請支持。

CNN更是謊話連篇。他們今天訪問的唯一布希政府的人是當時的國家安全顧問Condoleezza Rice萊斯,打出的大標題居然是:萊斯說,今天的美國比九一一時更安全。我就不相信她會說出這樣的話。聽下去她說的是:「當年情報機構沒有溝通,所以發生這樣的(攻擊)事件,之後各情報機構不再各自作業。…不過今天我們失去了阿富汗,不再有地面的眼睛,又失去了重要的Bagram空軍基地,不應該全部撤出,應該留下一個眼睛,這是拜登的錯誤。」CNN居然用那個標題幫拜登圓謊。

我希望大家繼續憑自己的判斷能力及正義感作決斷。不要再任憑媒體盲目帶領。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