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他們不敢

「寧波三星要撤離,工人集結挽留,向資方悲情喊口號:我們要吃飯!工人打出的標語分別是:「三星是我家,感恩三星!」 可惜一切已經晚了。

工人們喊話資方是沒用的,應該向中共吵鬧要飯吃。」

-------------

沒辦法,他們不敢~因為欺軟怕硬就是中國人的血。

就像在台灣,謙卑執政、願意溝通的民進黨,會被左膠社運人士罵成全世界最邪惡的政黨,但是當這些個左膠社運人士面對的,是不吝於在抗議一開始,就動用警察武力來對付他們的中國黨時,就又會火速下跪,拜託中國黨留他們一條生路那樣~

劉文忠

很多人不知道,中國的電子工業基本來源於日本,從家用電器開始:電視機、收錄機、洗衣機、電冰箱……

東芝公司將於12月底關閉在中國24個城市的33家工廠和研發機構,其中研發機構和精密部件生產將返遷日本本土,電器業務將全部轉往越南。

三星中國公司年產值680億美元,利稅150億美元,自身員工約30000人,外圍輻射行業的就業人員達10多萬人,牽涉20000多個家庭。

而這一切被戛然而止,三星整體搬遷到越南,越南做夢都沒想到天上掉下來個巨型大禮物,680多億美元的產值,是越南全年總GDP的28%。

惡劣的環境下,松下走了,三星走了,東芝走了,它們都被中共的高成本,高稅收,高粉紅度嚇跑了。小粉紅們又贏了,留下的是一大波失業人員。

寧波三星要撤離,工人集結挽留,向資方悲情喊口號:我們要吃飯!工人打出的標語分別是:「三星是我家,感恩三星!」 可惜一切已經晚了。

工人們喊話資方是沒用的,應該向中共吵鬧要飯吃。

當初抵制韓國企業的時候你們有沒有去拉條幅罵韓國人為中共站台的?

記得王岐山幾年前就跟你們喊話說:「中國人吃草也能活一年。」不知道有幾個失業工人想要響應王岐山的號召?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