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們,「反共」這兩個字,還會寫嗎?

中國打壓台灣的「國際」空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目的無他,就是要在國際間塑造「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印象。目標就是,時機成熟時,再以「國內事務」為由吞噬台灣。

因此,台灣的外交官,不分藍綠,全都清楚,也體驗過「鄰國」對我國的霸道行徑。而大家也不分藍綠地視共黨政權下的中國為威脅台灣生存的敵國。

我作為台灣的外交官對「吃喝台灣」卻「聯共制台者」的發言權在此,我瞧不起「媚共反台者」的基礎也在此。

所以我,白天在此以德文抗共匪,晚上睡前寫臉書以中文批附匪,既盡責,也療癒。

要我閉嘴?可以啊!你們跟著我一起反共就行。試一試,不會太難的,當年我不也跟著你們一起反共?!還一反反到今天猶未停。

其實,乍看趙少康為張鈞甯出面的標題時,我心裡還閃過「莫非過去錯怪了他?」的疑問。再看內容,我立刻慶幸今晚沒有吃宵夜。

 

張鈞甯是因為「我國」而被「鄰國」霸凌。而她的「我國」正是趙少康們每次動不動就搬出來打台獨的「中華民國」。

趙少康急乎乎地出面,表面上看起來是頭人在挺小弟,其實咧?人家明明是在打「中華民國」的「我國」,他卻在幫中共政權洗白:不是「中共」在打壓「中華民國」,而只是「小粉紅」在無理取鬧而已!

而就算是「中共政權」在打擊「中華民國」,依趙的意思: 那也是蔡政府的錯,千怪萬怪,就是別怪「中共政權」。不但幫他們洗黑鍋,洗不白,乾脆就嫁禍給蔡政府,而且還肖想隔空和北京串供勒。

只可惜,這回馬腳露到「該邊」,被抓包了,來不及囉!

趙先生,你的意思是,張惠妹唱「中華民國」的「國歌」,周子瑜持「中華民國」的「國旗」,下場之所以很慘,都只是「小粉紅」的錯,「中共政權」只是揹了黑鍋而已?

我倒要看看,這麼黑的鍋,你要怎麼洗得白 !

更扯的是,大家大概都以為,趙頭人既然敢出面,一定是義正辭嚴地說:「要就衝著我來!」。結果,他吐出來的象牙卻是:「要⋯⋯,要,要就找蔡政府!」然後,接下來,他簡直是趴跪在地般、小心翼翼地婉轉暗示中共:您這樣打「中華民國」,要我們以後怎麼拿「中華民國」打「台獨」?

大家想想這個場景:某幫派老大為被另一幫派誣指欠錢的小弟出面,一手護著眼看嚇到腿軟的小弟,一手往口袋裏掏出,不是一把鈔票,一張小紙條。嘴巴則正氣凜然地喊著:「來,這是 XX 分局局長的手機號碼,討債找他去。他專責打擊幫派的,場子是他抄的。」。

趙少康還搬馬英九壯膽,説習近平和馬英九在新加坡見面,那習近平不也是和「台獨」見面了?

趙幫主,您説到重點了:

習近平在新加坡接見的不是「台獨馬英九總統」,而是「丟棄中華民國的馬領導」。

結論:

  1. 我和你們一樣的地方是:我們都知道,中華民國是被中共政權消滅的。
  2. 我和你們不一樣的地方是,你們認賊作父已經夠糟了,還聯合他們來欺侮生養我們的母親!

而我過去這五年在德國所有演講、拜會、致詞、文章、受訪,不論是在他們的外交部、國會、執政黨、在野黨、大學、高中、扶輪社、人權恊會、挺中國民運、香港、維吾爾、圖博、還有各類 NGO,我始終如一地在抨擊專制獨裁的中共政權、在挺自由民主的台灣及其他受中共迫害的人或族群。

今天之後,你們還有臉「反台獨」嗎?

你們還記得,「反共」這兩個字怎麼寫嗎?你們還記得,不反共就被你們關、殺的日子嗎?你們都忘了?我們可沒忘。

腦羞成怒了?別找蔡政府,有事直接衝著我來吧!

中共在國內外作惡,趙少康們令人作噁。真不知哪個比較糟?

*****
正如我昨天應「國際人權協會德國分會」之邀來波昂作特別來賓演講「台灣作為自由燈塔與中國作為專制政權」一樣。

演講完後,名片不夠發。不是我講得太好,而是大家對台灣人的自由民主奮戰精神太有感,並對暴虐中國太厭惡!

該協會還準備為李明哲發行網路郵票,並請我手持已放大印出的李明哲人權鬥士郵票照相,他們之後就會放在其協會的網頁上。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會後,報導奈及利亞人權的修女,及報告立陶宛被白俄羅斯威逼的人權女士,還特別過來和我合照留念並約好,她們會來柏林找我深談「自由世界如何團結起來對抗邪惡集團」這個題目。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謝志偉

謝志偉
東吳大學德文系教授,現任台灣駐德國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