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政治歌舞秀

 

如果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主席」,都可以爭成這個樣子,恐怕說他們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還真客氣了些!

朱說,如要拆「中正廟」,是否亦要把「中山」高速公路拆了?江說,民進黨是小偷,請民進黨改成「中華民國民進黨」,雖然我不知民進黨敢不敢,但他們大概以為台灣人不敢!

朱江二人屬藍正統之外、較旁系的老K黨人,但在黨國的染缸中,冒出這種話,中毒之深就是如此這般,應不足為奇。

看二戰末期,希特勒已窮途末路時的紀錄影片,這個獨裁惡魔訓練了大批「奶嘴戰士」,準備作為工具為它賣命,當柏林被攻破,在地洞中這批「賣命戰士」被找到時,一副無腦無神的表情,跟朱江二人日前這種荒腔走板說詞,幾無二致。

當台灣人發現民進黨還把「中華民國」這件不合時的外衣套在身上時,早罵慘了;而江主席竟忘了自己還披著那件破抹布外遮─中國外衣。而中正廟,與慈湖、頭寮兩具因「暫厝」已形同曝屍的威權標記,不知被民進黨當做政治提款機,民主「進步」黨不「長進」;台灣政治場域裡,這哼哈二黨,一個不長進,一個笨拙。如果老K黨願意像「淨灘」般,先把自己收拾乾淨,民進黨恐無法一再重施故技!

而渴望國家被重視、認同的台灣人,別說拆掉啥廟啥墳,如果中山高礙了台灣人心中的想望,挖掉又何妨!至於台灣政治戲棚上,如上演脫衣舞秀的女郎般,似脫還遮,只甜唱著「你看嘜!阮的故鄉真正美麗」來挑逗老K黨這些老狗,或許還能得逞,但絕非台灣人的政治口味!

(作者是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