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華盛頓deep state的存在

09/16/2021星期四

有關美國三軍聯合參謀主席麥里Mike Milley在川普政府過渡期間,兩度跟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長李作成打電話的事件,麥里至今沒有否認,他的發言人只說是被曲解。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就說,這類電話是正常的,是他工作的一部分。

據Fox News的軍事記者Jennifer Griffith 引述國防部的解釋時,這樣報導:麥里是根據當時的情報單位的線索,說中共方面對於川普的(攻擊中國)言論產生恐懼,加上剛好美國在南海進行演習,認為美國會對中國發動攻擊,才主動打這個電話,安撫對方。至於第二次電話,則是有見一月六日國會騷動事件,李作成主動打電話給麥里,他沒有接到,於是再打回去。國防部又說,那兩次通話都曾經向(國防)部長辦公室申報,同時打電話時有15位相關人士在座。

 

很多人認為,這是國防部在豬八戒臉上抹口紅,企圖塗脂抹粉。這說法也有很多漏洞。你因為我們的敵人緊張我們會攻擊他,就打電話去安撫?而且,一月份的國防部是由代理部長密勒Christopher Miller負責,他說他完全沒有接到這報告,完全不知情。第三,連密勒都說,麥里的工作是向總統彙報資訊,提出建議,完全無權干預總統(三軍總司令)的任何軍事決定。這兩個電話是百分之百的越權。

不過拜登本人跟白宮發言人莎琪都已經表態支持麥里,這表示拜登政府會站在他那一邊,不論他做錯甚麼事。這不奇怪,(我已經報導過)去年六月發生在白宮前面總統教堂被焚事件中,川普事後在教堂前面見記者的事,麥里本來是帶著笑容參加的,但是後來見到川普因此被批評(作秀),他立即開記者會發表聲明,跟川普劃清界線,還說自己不應當被利用。從那時開始,他已經是百分之百民主黨的人。後來(我也報導過),他到國會中作證時說,美國目前最大的安全威脅是白人種族主義者(川普支持者),所以軍隊中最重要是推動多元化,及反對種族主義的教條。證明他這人已經百分之百「政治化」了。

這一次他在打過兩次電話後,居然又跟民主黨參眾兩院的領袖Chuck Schumer修莫,跟Nancy Pelosi佩洛西聯絡,跟他們討論「川普如何瘋狂,如何阻止他繼續發瘋」等等,這等同密謀軍事政變。佩洛西是憲法上接續總統位置的(繼副總統之後)的第三位繼承人,軍方首領跟她討論壓制總統,絕對是政變的程序。

如果麥里真的跟各方面報告過,(國防部說是跟國防部,國務院官員,情報單位都通報了),獨獨瞞著總統,那就更有政變的嫌疑。更證明了華盛頓deep state的存在。他們盡了全力一方面阻止川普當選,一方面更要在他一旦當選時,想辦法剝奪他的權力。

我見到了,這是拜登最好的機會收買麥里跟國防部長奧斯汀的機會。因為繼阿富汗撤軍大災難之後,奧斯汀跟麥里與拜登政府之間已經出現裂痕。連麥里在談話間都可以看出,他不支持拜登用這種方式倉促撤軍。但是現在他水深火熱,亟需拜登拉拔他一把,否則他就要很難看的下台,甚至受到軍法處置。而拜登就很願意在此時拉拔他:你不批評我,我也不批評你。共和黨攻擊麥里,等於幫助他們的團結。

說到他們都判定川普是瘋了,隨時會做出驚天動地的災難行行動,發動核子戰爭。這完全是一廂情願的猜想,完全是自己先發瘋了的判斷。真正老人癡呆的是拜登。他們怎麼完全不擔心呢?昨天拜登與英國首相約翰遜,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召開視像會議時,又當著全世界人的面忘了莫里森的名字,這還不算,他居然說:「我要多謝那個南半球down under的傢伙fella。」這就是在全世界面前貽笑大方了。記得幾個月前,他在另一次記者會時,手中就帶著一張人物名單,以免自己到時候不記得。但是昨天他只是跟兩位重要國家的領袖會面,居然都要提詞卡?

而且剛在前一天,拜登在白宮會見愛達荷州的官員,討論如何預防及消防西部山火的問題時,本來是現場視像轉播的。但是在他講話到中途時,卻被切斷了畫面。有誰可以切斷總統的講話?明顯是有人見到他又開始胡言亂語,所以白宮「有人」做了決定中止了轉播。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拜登講話期間畫面被切斷。

但是華府的菁英階層等人卻一再製造川普「退化,發瘋」的謊言,以達到奪權的目的。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