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鬥 鬥什麼碗糕?

國民黨選監會認為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競選過程中,針對朱立倫是不是『美國線民』做文章,有違選舉風氣,把他移送考紀會處理。張亞中說,「我因為民調走高,就被送考紀會,這比民進黨初選,蔡英文鬥賴清德還粗暴。」朱立倫則透過臉書怒轟黨中央,指黨中央所做的事讓他背黑鍋,「有這樣辦理選務的嗎?」籲停止黨內對打,別再給別人看笑話。江啟臣反駁稱,「這是莫名其妙把鍋甩到我這邊,事情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請有心人士不要捕風捉影,用陰謀論把責任轉嫁到他身上。

朱立倫和江啟臣相繼發言反對移送張亞中之後,張亞中非但沒收斂,反而趁勢加大火力。他炮轟指其他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都是「風派」,只會跟著民進黨學習,「民進黨是原品,他們就是A貨或更差的B貨、仿冒品」、「仿冒品終究上不了檯面嘛!人家為什麼追隨你嘛!人家當然相信真貨,更重要你做仿冒品,就證明人家的設計是好的,你就放棄自己的設計能力!」看來他是吃了定心丸不會再被移送,有恃無恐了。【三立新聞網

對移送張亞中一事,炮火並不只限於黨主席候選人。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就痛批,國民黨中央「腦死」了嗎?單憑選監小組成員,不可能做這樣的重大決定,懷疑「有幕後藏鏡人」主導。【今日新聞

長期滯留中國的邱毅則於臉書po文表示,國民黨果真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真是荒天下之大唐,搞內鬥搞到如此拙劣,著實令人嘆為觀止!」【鏡周刊】邱毅更抨擊說這是朱立倫想要一石二鳥的爛戲,結果演得太差,如今如果朱立倫還有點羞恥心就應該退選。【蘋果新聞網

當然,籌組「戰鬥藍」的前新黨召集人趙少康也不會缺席。他發出新聞稿指出,國民黨主席選舉鬧劇已經不能看,印證了國民黨「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譏評。趙少康呼籲候選人「拜托你們別鬧了,可否安安靜靜地選,讓大家在選前,好好過個中秋節」。【中央社

如何「安安靜靜」的選,趙少康沒有說明。

看到國民黨選個黨主席就鬧得這幅德行,寇老說個故事來解釋這個亂象,讓「懶人」一下就明白。

尚書王某在朝為官十餘年,不幸遭奸人構陷,受盡皮肉苦刑,被打入死牢,擇日候斬。王府上下一團亂,眼看機會渺茫。王尚書家有嫩妻,兩夫婦鹣鲽情深。王妻年輕貌美,京城人盡皆知,絕望之餘,乃決意最後一試。於是沐浴更衣,化妝得像天仙一般,前去「賊頭」丞相府求救。丞相雖老,但仍垂涎於美色。一夜折騰後,王妻便返家聽候,不料僅三日後王尚書即被斬。丞相更於事後不斷派人前來騷擾王妻,王妻最後以懸樑了結。可謂人間至慘。

如今的國民黨也有四個像那個尚書夫人的角色,他們為如何拯救中華民國爭論不休,戰略大體相同,就是前去北京陪習丞相睡覺。他們爭論的重點是細節技術問題。有人說自己會帶著特赦文書去,有人說會把習丞相請到家裡來,有人認為自己比較年輕,習丞相會比較中意。他們共同的盲點是習丞相不知說過多少次,把中華民國「抄家滅族」是他們的神聖歷史使命。這幾個尚書夫人也不知道,回來後上吊的下場有多淒慘--或許他們比較皮厚,好死不如歹活,不會上吊。

這大概就是國民黨目前吵得雞飛狗跳的基本劇情。反正是他們的家務事,只要他們不重返執政,台灣人看熱鬧就好,最好別插手。隨他們去吵罷。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