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倫打了蒼蠅,會繼續打老虎嗎?

09/17/2021星期五

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前後的兩年多期間,他都被通俄疑雲困擾,聯邦調查局FBI跟獨立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還因此調查了他兩年多,媒體每天都有爆炸性的新發現,民主黨(從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到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夫,到前任中央情報局長布里南,到奧巴馬的國家安全顧問克里坡)一個個在電視上侃侃而談,說有鐵證如山的證據證明川普跟俄羅斯私下溝通以達到自己當選的目的,甚至說他是俄羅斯特務,以俄羅斯的利益為依歸。這些大家都聽了不少。

昨天,調查這整件事的司法部特別調查員杜倫John Durham經過兩年多調查後,終於向大陪審團提出申請,要起訴一個民主黨的律師薩斯曼Michael Sussmann,說他隱瞞自己是希拉里陣營律師的身分,提供假的訊息去跟FBI告密,說川普跟俄羅斯有秘密管道computer back channel,包括川普的物業組織跟一個俄羅斯銀行間也有管道。

在昨日這份28頁的起訴說中指出,薩斯曼是在2016年大選前一個星期到FBI去告密。當時他宣稱自己只不過一個好公民,不代表任何客戶或是政治團體。而事實上他當時剛在兩個月前加入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的網路安全顧問委員會,此外他還是希拉里競選委員會的法律顧問。而且他有股份的法律公司Perkins Coie還是出面聘請英國退休情報員Chris Steele泡製川普黑材料的公司。這些都構成對聯調局說謊的刑事罪名。(下圖左起:杜倫,薩斯曼,希拉里。)

而他告密根據的內容,多數是沒有任何根據,甚至出自於這份杜撰的黑材料的。例如他說川普的公司跟俄羅斯的一間銀行有無數次的秘密通話,經過查證,這些「通訊」不過是一間市場推廣公司代表川普物業,以及數十間其他公司向俄羅斯散發的宣傳廣告。類似的證據只要稍加查證就可以查出是莫須有的。但是聯調局仍然就這些指控進行調查,也沒有揭穿薩斯曼的身分。

杜倫的調查曾經給共和黨人很大希望,希望查個水落石出,證明整個通俄事件是由民主黨跟媒體製造出來打擊川普。但到目前只將薩斯曼提控。據稱是因為這件案子的起訴期限(五年)很快就要到期,所以杜倫採取這行動。至於以後還會有大魚嗎?共和黨迫切希望,因為薩斯曼既然代表的是希拉里競選陣營,如何可以說希拉里以及他身邊人會沒有牽連?何況薩斯曼當時引用的這些資料是哪裡來的?誰給他的?多少是取自民主黨非法調查川普的黑材料內容?而且聯調局只要隨便調查一下就可以知道薩斯曼的背景,為甚麼查都不查,就說他的指控足以做為繼續調查的理據,還將內容透露給媒體,不斷的轉發?

目前杜倫的工作是屬於(拜登任命的)司法部長嘉蘭Merrick Garland管轄,他所有的報告必須經由嘉蘭批准。嘉蘭會讓他「釣」上更大的魚嗎?好像昨天這新聞,所有媒體只在網上刊登一小段,電視新聞幾乎全部封殺。三大電視網的晚間新聞中,只有ABC報導了一小段,不到一分鐘,還強調杜倫是川普任命的調查人員。另外兩間NBC跟CBS提都不提。相對過去幾年的假新聞每一次都是頭條大新聞。

其實真的要找出幕後真兇,線索太多了。一間保守派報紙Washington Examiner昨天就找出了薩斯曼告密之後,希拉里立即發出推特說:「電腦專家發覺川普組織跟一間俄羅斯銀行之間有秘密管道。」她用的幾個名詞,都跟薩斯曼告密時使用的一樣。證明他們彼此間的合作。

之後當時希拉里的高級外交政策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 (現在拜登的國家安全顧問) 也立即發出聲明說:「這可能是川普跟俄羅斯最直接的管道…這個秘密熱線可能是揭發川普跟俄羅斯的關係的關鍵證據。…這個通訊線路可以解釋川普個人為什麼對於普京有著奇怪的喜愛bizarre adoration。…我們可以推測,聯邦當局會就這項(指控)展開調查,就俄羅斯干預我們選舉行動查個水落石出。」希拉里並在推特中,將這聲明全部轉載。這些都證明希拉里陣營跟薩斯曼密切合作,甚至希拉里才是幕後黑手。

如果你認為這證據還不夠,我在時事看板,以及美國情報機構暗中與川普較勁 中都提過,奧巴馬時期的CIA中央情報局長布里南在2016年七月28日就寫了一項備忘錄,說希拉里在當年七月26日批准了一項她的外交政策顧問提出的建議,要泡製stir up一個醜聞,宣稱俄羅斯干預美國選舉,用來醜化川普。」這個備忘錄除了寫給奧巴馬,還有當時的國家安全顧問Susan Rice,過了兩個月後,他又把相關資料轉交給FBI局長康米James Comey。這些都證明,奧巴馬政府裡面的人全部都知道希拉里是這件醜聞的幕後黑手。但是他們之後全部都繼續幫助這個假的醜聞推波助瀾。布理南,康米等等不僅好像宣誓一樣的在電視上說,川普私通俄羅斯,而且大張旗鼓的調查川普。

加上我們最近幾天知道的,美國三軍聯合參謀長麥里Mark Milley在2016年十月30日主動打電話給中共中央軍委李作成將軍,告訴他美國不會攻擊中國等等。等於是架空總統的三軍總司令權力。這些都還不夠證明美國華盛頓的deep state存在嗎?只因為川普不肯跟他們玩政治遊戲,就全部將他隔離架空。

杜倫這一次打了一蒼蠅,會繼續打老虎嗎?共和黨已經不抱希望。加上媒體的掩飾,連這隻蒼蠅是否會被打死都很難說。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