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終於找到替罪羔羊

時事看板 52

09/24/2021星期五

拜登政府終於為他的海地難民危機找到一個替罪羔羊。因為一張沒有證實內容的相片,他今天咬牙切齒的警告那些騎馬的邊界警察:「我擔保,他們必會付出代價。」雖然他下一句話就說:我們將進行調查。但是在未調查完之前,你就說你擔保那些警察一定付出代價?

事實是,連那個拍照的攝影記者Paul Ratje都說了,他沒有見到那名騎警的鞭子碰到任何一個海地人。但是民主黨跟所有的媒體都說:這是一個可怕的鏡頭,警察用鞭子抽打黑人,這像是回到奴隸時代…拜登今天更毫無根據地說:「那些馬趕壓那些人run them over,那些人被抽打people being strapped。…看到人們那樣被對待,簡直可怕,是美國的恥辱。這傳送錯誤概念給全世界,我們要調查,這些人要嘗後果。」

每一個騎馬的人都有馬鞭,這歷史已經幾千年。你不用鞭子怎麼控制馬匹的方向?但是這些人硬是要說這些警察是用鞭子抽人。(其實即使上面的相片,也是看到警察用手扯那個人的衣服,跟鞭子沒有關係。)但是拜登政府已經第一時間下令禁止邊界警察再騎馬。雖然事實上在那一帶很多地區是車子進不去的,只有馬匹可以順利通行。

有記者問拜登,這大批海地難民闖關事件,你要不要負責?他回答:我當然負責…但是下一句話就說到「那些(警察)的行為是不能容忍的…」這跟阿富汗事件一樣,他只說了一句話他要負責,但是之後說的全部都是別人的錯。

拜登政府的作為已經讓邊界及海關人員氣憤填膺,這就像去年民主黨高呼defund the police一樣。當警察維持秩序時,民主黨一定出來指責,為那些違法的人叫屈。這樣繼續下去,將會官逼民反。全美國的警察將會忍無可忍。事實是過去一年無數的警察退休或是轉行,請問誰還要做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昨天美國那個專門利用種族主義作文章的黑人民權分子Al Sharpton到德州Del Rio去開記者會,結果他一開口就被四週圍的人高喊:Get out of here,叫他回家去。他說的話一個字都聽不見,結果兩分半鐘之後就落荒而逃。

這一次也是拜登政府針對德州的標準作為。如果是一個民主黨的州,拜登肯定不會坐視一萬五千海地人闖關。民主黨根本是等著看好戲,直到一張相片可以讓他們轉移視線。

大家應當可以對比,每一次川普支持者宣稱去年大選是被偷去的,他們每一句話一定加一句「沒有證據的指控」。現在他們可以憑一張相片,毫無理由的宣布是警察打人?

事實是,自從海地難民聚居邊境,拜登就躲著記者。但是他今天一早開記者會居然是談新冠肺炎加強劑。雖然FDA所有專家已經認為無需全民打加強劑。但是民主黨的御用機構CDC就給他一個機會挽回面子,說贊成立即給65歲以上的人打第三針。這其實根本不必要。但就給拜登台階下,給他轉移視線的機會,給他酬謝輝瑞藥廠的機會。也給他機會第一次就海地難民事件向全國說謊話的機會。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