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美國持續烏賊戰術

 

德國總統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說:聯合國不應該只是沒有價值觀的強權拳擊場。2021.9.24。圖/擷自聯合國影片

德國總統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說:聯合國不應該只是沒有價值觀的強權拳擊場。2021.9.24。圖/擷自聯合國影片

美中衝突,無法避免成為制度的戰爭,不是冷戰,而是只欠武力碰撞的超限戰爭。

民主國家與獨裁國家,終究會在聯合國硬碰硬,在中共唆使下,巴基斯坦領軍,六十五國向美國發難,控訴美國不應用人權理由,干預他國內政,很顯然是針對老共的維吾爾勞改營,西藏、香港問題而來,多國齊心,在聯合國維護老共權利,事屬罕見,中共也順勢在世界人權大會上,打擊美國介入香港反送中運動,干預阿富汗違反人權,如今,世道衰微,西元兩千年,民主發生逆流以來,獨裁或半獨裁國家數量爆增,確實超過民主國家,尤其是老共有了錢之後,到處收買非洲國家,單單非洲就有54國聽老共號令,流氓國家在人權委員會當道,聯合國旗下被老共控制的國際組織,就有十五個之多,美國反恐戰爭二十年,以人道干預中亞國家,推動民主,不但一事無成,惹來一身腥,反而自己創立,出錢最多,為了維持世界和平的聯合國地盤,被老共把持,這才是令人感嘆的地方,也難怪川普時代想要廢了聯合國,另組民主聯盟。

面對老共在聯合國的強勢,德國總統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說:「聯合國不應該只是沒有價值觀的強權拳擊場」,這話說來中肯,問題是:中共滲透結果,聯合國的腐敗,已經回不去了,從聯合國處理台灣入聯提案,就可以看出來。

今年的聯合國大會,台灣入聯聲勢最大,很多邦交國力挺,多數西方國家也很清楚:老共利用金錢收買秘書處,錯誤解釋2758號聯大決議文,面對如此明顯錯誤,聯合國持續裝聾作啞,不予討論,後面當然是老共惡勢力作祟,聯合國很清楚:台灣成為聯合國一員,把台灣置於國際保護下,印太區域和平就可以立即解決,聯合國卻不敢做出正義公平決定,眼看著可能爆發的台海戰爭。

老共善用欺騙包裝

老共最專研馬克思主義辯正法,你指責他迫害人權,他也用同樣語言指責你,你說他釋放武漢病毒,他就說病毒是你釋放的,這就是天下烏鴉一般黑的烏賊戰術,老共最擅長大外宣,紅媒黨媒發動,包裝自己偉光正,西方帝國主義奸詐狡猾,用大內宣網路封鎖訊息,洗腦中國人,最後所謂真相,就看各人判斷了,到現在,中國人仍然相信:病毒是美國製造,可見多麼荒唐。

上週,現任IMF主席,保加利亞籍的喬治艾娃遭人檢舉:在任職世界銀行高級管理期間,曾經向部屬施壓:假造中國「2018年世界經商環境報告書」,這份報告書的數據,原來中國經商環境排名在35名,被塗改數據後提升到27名,世銀每年發佈各國經商環境給投資人參考,國家擁有好的名次,很顯然可以吸引更多外資,錯誤引導投資人,等於摧毀世界銀行公信力,如今老共經濟走向崩潰,世銀顯然是幫凶,喬治艾娃接受調查時,否認自己犯行,而且把責任推給當年的世銀總裁韓籍的金墉,此案又成了羅生門,但是,世銀長期協助中共,借錢給中共搞「一帶一路」卻是事實,川普知道後,才開始改正,可見老共對國際組織滲透的厲害。

美國已經知道:老共是比蘇共更厲害百倍的敵人,用綏靖政策養大中共,美國應負最大責任,現在呼朋引伴圍堵中共,希望不會太遲。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