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張雅琴罵得好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擊敗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敵張亞中,贏得黨魁改選。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發賀電祝賀,除了強調九二共識,更首度明講「和平統一」,朱立倫回電表示,反台獨,且日期未見「民國」,遭酸面對中方軟趴趴。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嘲諷,「不是說好一中各表,現在連民國都不敢表」,有為國家講話的機會不好好講,反而附和中國,讓人失望。

媒體人張雅琴怒批說,朱立倫為何不批中國為何反對我們加入CPTTP與WHO?為何不批中國戰機不斷挑釁台灣?為何許多飛彈瞄準台灣?只敢批判自己的總統,是甚麼意思!難道,國民黨人都是欺善怕惡、沒有是非?以致親共、媚共與投共者一堆,卻還有何臉反對拆除堅持反共的老蔣銅像?是否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媒體人張雅琴(左)怒批說,朱立倫(右)為何不批中國為何反對我們加入CPTTP與WHO?為何不批中國戰機不斷挑釁台灣?為何許多飛彈瞄準台灣?只敢批判自己的總統,是甚麼意思!(報社合成/張雅琴主播臉書)

 

去年張雅琴曾看到許多韓國瑜支持者,因藍營大敗而崩潰哭喊,張雅琴直說,「這次國民黨會在選戰中大敗,問題不在選民,而是出在國民黨高層身上,『完全沒有想要讓國家變得更好,完全是私人私利的想法』最終受苦受累的,就是這些從選戰開始後,就一路跟著候選人揮舞著國旗的支持者們」。若國民黨還是這般執迷不悟,藍營支持者倒底有何支持可言?

說穿了!國民黨目前就是由一些國家認同錯亂、貪生怕死、欺善怕惡、自私自利與沒有是非的人所把持,不要說兩蔣執政時沒有自由、民主、人權與法治,下台後也從來沒有扮演好一個忠誠反對黨應有的角色,都一直在為反對而反對,實在非常討人厭,早該滾出台灣。

總之,無論是朱立倫或韓某人,都是半斤八兩、雙重標準、不知是非的草包。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