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陷朱立倫於不義?

馬英九這番話,根本是陷朱立倫於不義吧?

不甘寂寞的馬英九又來了!每次只要他跑出來,不用看內容就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果然這次也不意外,又要抨擊蔡總統「消滅中華民國」,只不過這個時機點實在有點敏感,不免讓人聯想到前陣子才因為「民國」兩個字被叮得滿頭包的朱立倫,該不會是在指桑罵槐吧?

從馬英九的發言來看,我們可以感受到國民黨深深的焦慮,民進黨一貫的主張很清楚,對腳下這塊土地的認同就是我們最大的公約數,無論要叫台灣也好、中華民國也好,這都只是其次,兩個名字共存並用,在大多數國人看來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但國民黨就不同了,近年來他們似乎陷入了「沒有名字」的窘境,台灣兩個字就像地雷一樣,絕對是說不出口,但就連他們死抱的中華民國神主牌,也在馬英九的帶領之下成了尷尬的關鍵字,國內喊得很大聲,一面對中國就連民國兩字都不敢用,那麼請問國民黨:你們究竟代表誰?答案或許就在他們的黨名裡。

像馬英九這樣退位多年卻還屢屢對時政發言的前總統已經很少見,一發言就是拿起槍往自己黨內同志掃射的情況,那就更是少見了。奉勸朱立倫如果要展現自己的領導能力,就好好管管馬英九吧!不要再讓他出來亂講話,只會讓國民黨的雙重標準更被看破手腳而已。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