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為台灣再贏一次!

相信11.24對於多數台派來說,記憶猶新,甚至有創傷症候群,而這一次的陳柏惟罷免案,很明顯的就是把當年那一套,完全複製在這次的罷免案上。

國民黨對陳柏惟幾乎是毀滅式的人格抹黑,共產黨式的鬥臭、鬥垮,很多的謠言,隨手google都可以得到正確的知識與答案,卻總是不敵街頭巷尾婆婆媽媽的耳語,這一招,在2018讓國民黨取得空前的勝利,而現在,他們相信,他們可以如法炮製。

台灣的民主政治走到現在,在許多前輩數十年來的努力下,得以享受到民主自由的成果,但是台灣的民智,卻沒有與時俱進的同步,三人成虎[編按:連續三人說街上出現老虎,就使人相信街上真有老虎。比喻謠言再三重複,亦能使人信以為真。#典出《戰國策.魏策二》。]的效應,並沒有隨著時代的進步與知識的發達,而有所改變。

陳柏惟這一仗,只是骨牌效應的第一戰,接下來的四大公投、明年的縣市長大選,都息息相關,這一戰不是攸關陳柏惟立委的席次能不能保住而已,而是對於台灣未來能不能繼續著抗中保台的關鍵,沒有人是完人,能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我相信陳柏惟在某些方面,或許也讓很多人無法認同,但是要讓我再看到11.24的畫面,抱歉!我做不到!

年輕人,如果你去年認同蔡英文抗中保台的決心,請你再站出來。

讓我們為台灣再贏一次!

< 資料來源:百柯全書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