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德國媒體會有這樣的印象?

今天德國最主要的媒體第一電視台報導中國軍事威脅台灣,習近平訴求統一。

最令人感到玩味的是這個句子:und erntete eine erwartbare Reaktion,並得到了預期的反應。

為什麼德國媒體會有這樣的印象?軍事威脅台灣訴求統一,並得到預期的反應?這個反應是蔡總統的駁斥?還是統派媒體胡扯和平的迎合?

台灣現在站在歷史最前端,世界各國都在看,陳柏惟如果被罷免成功,世界各國會如何解讀台灣內部的民意?請大家在這個特別奇怪的假日裡面,嚴肅地思考這個問題,尤其在中二選區,絕對不能夠中二,一定要做出正確的選擇!

中國呼籲台灣「統一」

北京的領導層最近透過軍事干預,越來越明確地威脅台灣。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現在呼籲這個島國“統一”——並得到了預期的反應。

Nun rief Chinas Präsident Xi den Inselstaat zur "Wiedervereinigung" auf - und erntete eine erwartbare Reaktion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