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老市長怎麼好意思?

【朱老市長怎麼好意思?】

沒有人想看到災害的發生,任何生命的隕落與傷害都令人感到難過與不捨。於此同時,更令人憤怒的,無非是看到有政客在如此悲傷的時刻,還想藉機消費,累積自己政治鬥爭的籌碼。而國民黨 朱立倫 主席昨天在整個高雄市政府忙著救災之時,在臉書上發了一篇表面為災害祈福,但實則仍在政治算計與鬥爭的臉書貼文,正是這般劣跡的最惡示範。

.

.

朱主席說要為城中城火災祈福,竟又刻意的點出2014年的氣爆案,企圖製造高雄是危險城市的假象,又說「政府沒有任何一個藉口,可以承擔生命的重量。」的確,對於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一個有為的市政府當然就該為所當為。但若大家同樣回過頭看看朱主席在擔任新北市長時處理八仙塵爆的態度,真的不禁讓人懷疑,他到底哪來的臉去指責別人?

.

.

相比這次 陳其邁 市長第一時間趕往現場,並在隔天率領市府一級主管鄭重向傷者、家屬及社會大眾至上歉意,如果當初朱前市長五年前拿出他今天如此正義禀然的氣勢,他就不會一拖453天之後,才在傷者及家屬們靜坐要求下,不甘不願地致歉。

.

.

光憑這點,朱立倫就該持續自省是否有將人民的痛苦與需要放在心理,而不是為了流量在臉書上講一堆廢話。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都知道在如此艱難時刻,應該不分藍綠,彼此協助。但顯然朱市長的腦袋裡就只剩黨派鬥爭,除了消費城上城火災,朱主席更殘忍地在高雄人的傷口上灑鹽,就只為喚起韓粉對他的憐愛,鞏固自己在黨內脆弱的領導勢力。

.

.

拿公義換私利,果真就是最最袂見笑之流

< 資料來源:Huang Wei Jyu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