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認為中國是台灣的「房東」?

很簡單的邏輯問題。

這個類比要成立的前提,是徐巧芯認為中國是台灣的「房東」

當「王定宇跟『房東』的關係=台灣跟中國的關係」,徐巧芯舉例「反嗆」王定宇才會成立。當兩者關係接近,「王定宇對房東卑躬屈膝」才能拿來合理化「國民黨對中國卑躬屈膝」,才會是「你對房東都卑躬屈膝了,所以我對中國卑躬屈膝也沒甚麼不對」

因此,如果徐巧芯認為中國是台灣的「房東」,那麼證明了王定宇的批評根本就沒有錯,你們就是舔中舔共。

但如果徐巧芯不認為中國是台灣的「房東」,那麼就證明了徐只是在鬼扯,無可辯駁所以扯一些無關的事情出來模糊焦點。因為王定宇對他的「房東」是否卑躬屈膝,到底關其他人甚麼事?

王定宇就算要被他的「房東」抽皮鞭滴蠟燭舔鞋底,那都只是他們個人的私事,但國民黨是否對中國卑躬屈膝關係的可是全台灣人的未來,甚至如果不幸國民黨重返執政,還很有可能牽動到整個亞洲甚至全球的政治局勢。

如果徐巧芯沒有想要把「王定宇跟『房東』的關係」拿來跟「台灣跟中國的關係」做類比,那麼扯這個幹甚麼呢?

徐巧芯說陳柏惟的質詢內容可笑、荒腔走板,所以應該被罷免,我倒覺得如果你只會講這種橫豎都自打巴掌的屁話,還不如繼續去跳針塔綠班比較實際。

畢竟跳針塔綠班還能凝聚一些純粹仇恨民進黨、仇恨台派獨派的人來支持你,但繼續耍低能的話可能連柯韓粉都要替你感到羞恥了。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