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入黨經驗

 

我高二的時候,被老師強迫加入中國國民黨,首先因為我是班長,全班都沒有人加入,老師的業績會有問題。另外老師說你現在不入黨,當兵也一定要加入,暗示何不早一點,順便可以解決他的問題。最扯的是老師小孩是台大醫科畢業,他明白告訴我如果沒有入黨,即使考上台大也不能註冊。我周圍的親戚朋友沒有相同的經驗,當時也無法上網搜尋或方便快速去請教別人,因此就填了表格送上去。

有一天早上朝會之後,全校入黨的同學集合走到嘉義市黨部宣示效忠國民黨,那時候感覺好像有點進入政治的黑社會,在街頭上耀武揚威展現暴力。

念台大以後也被納編到知青黨部,第一次我有去,總覺得氣場不對,還要付黨費,雖然錢不多,但一直沒有繳就變成了失聯黨員。

中國國民黨滲透台灣每一個有人的地方和組織,把監控大中國失敗的所有人力物力全部拿來嚴密控制台灣人民。這個黨很會挑特務,通常被選中的人勇氣和智力都很夠,厚臉皮的程度也很強,就是缺乏良知而已。

你看台中那個特務一篇臉書就洗白了多少?到現在還沒有辭掉立法委員的位子,多少被騙的選民深深感到不平。和稀泥、缺乏歷史的脈絡,加上萬惡的中國國民黨,形成台灣這種非常特殊的文化。人家就是那麼無恥,我們要講什麼道德良知、是非對錯?逼迫中學生入黨的多是掌握良知道德大旗的老師!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