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攻擊都在幫3Q催出反對票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每次攻擊根本都是在幫3Q催出反對票。

再過兩天就是3Q罷免案投票日,各種奇奇怪怪的攻擊也越來越多,質疑財產、烏龍爆料,再到現在還要拿良民證出來曬,這些攻擊不但沒有達到效果,還成了一記記迴力鏢打回自己身上。

原本這場罷免是由所謂的公民團體提出,國民黨或顏家即使有幫忙,也可以推說不是他們主導,躲在第二線免受砲火攻擊,但顏寬恒卻做了最失敗的決定,自己跳出來主導,再加上朱立倫宣示要把刪Q當成自己的第一戰,使得這場罷免變成另一場對於國民黨的考試,而一但扯上國民黨,失敗的可能性就大得多了。

當初陳柏惟能夠勝出,正是因為人民對顏家長期把持地方政治不滿,顏寬恒又跑出來主導,等於在讓選民想起他們去年沒有選擇顏寬恒的原因,而且這些原因現在還被拿來攻擊陳柏惟,反而成了他最好的宣傳,畢竟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一比之下,發現陳柏惟才是更適任的人,那為何要罷免他呢?

從罷免方這陣子一連串的攻擊看來,一點都沒有勝券在握的感覺,反而更像是病急亂投醫,激起人們的厭惡,停止這種抹黑才是對國民黨和顏家有利的做法,稍有常識都看得出來,但他們卻越打越兇,怎麼感覺他們也不希望陳柏惟被罷免呢?

無論如何,每一張反對票都很重要,就請國民黨和顏家繼續催出反對票,一起留下3Q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