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不同意 快推說帖

紅藍集團在李登輝成功領導的「寧靜革命」後,漸漸被人民收回特權,而終於不甘不願地在野。但這批總以為自己是天生統治者的「高級華人」,失去特權後很不習慣,竟恬不知恥的勾結昔日死敵而今更是侵略者的中共,寧與其合唱共舞,而不願與本土黨派合力建設台灣為自由民主的先進國家。

他們拿不出能讓台灣向上提升的方案與執政黨競爭,只會在立法院不斷演出打群架阻擋議事、故意尖聲辱罵行政首長、丟擲豬隻內臟騰笑國際、要難得訪歐的外長回國審預算等等低劣戲碼,更令人無法置信的是,還處處與中共隔海唱和!

最近他們利用盤據地方的黑金勢力,以及所掌控的媒體,成功抹黑、罷免了十分優秀盡職的年輕立委陳柏惟後,似乎士氣大振,要利用「四項公投」乘勝追擊,明眼人一看即知目的在「拒美日、迎中共」,要故意拖垮台灣,用心十分險惡。但廣大遭受紅藍政媒長期洗腦的民眾,恐怕一時難以洞察其奸,可能會用選票害己害孫而不自知。

最近兩年許多心懷台灣的學者專家,曾針對四項公投的爭議,根據事實提出擲地有聲的論述,蔡政府亟應火速參考整理,利用政令宣導項目的公務預算,製作簡明易懂的說帖,透過網路社群媒體散發,或是刊登廣告,或是經由基層公務體系發送到每家每戶,讓每個選民仔細閱讀後靜心思考,該用選票創造幸福或引來災殃?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既已通令府院黨全面應戰「四項公投」,則在動員全台宣講外,廣發這類說帖的效用,也等於深入每家每戶的客廳宣講。如果擔心紅藍陣營的村里鄰長抵制不發,則可發動廣大愛台志工,將說帖投入每個家戶的信箱裡。

(作者為故宮退休研究員,桃園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