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認證的台獨份子,簡直是至高無上的榮譽

中共認證的台獨份子,簡直是至高無上的榮譽!

對於中共做的事情,我幾乎全都不認同,但唯有「台獨份子認證」這件事,我認為中共是絕對的權威,要是有幸被選中,更可以說是至高無上的榮譽,畢竟由對手認證,比自己講還要來得有說服力的多。

這幾年來,中共似乎對制裁兩個字上癮了,一下制裁美國人、一下制裁歐洲人,現在又要來制裁「台獨頑固份子」,但無論是針對誰,內容都一樣是禁止出入中國、禁止和中國企業做生意,這對當事人有什麼影響?答案是沒有影響,畢竟大家都知道中國一切政治掛帥,有勇氣站出來反抗的人早就有準備,少了中國,並不會讓他們的生活有什麼不同。

中共以為制裁有用,實際上就是他們嚴重高估自己的影響力,但漸漸世人會發現,世界少了中國,套句鄧小平的話,一樣「馬照跑、舞照跳」,太陽依舊從東邊升起,反倒是中國自己現在的國際處境孤立無援,看來這是一個先喊先贏的戰術:我先制裁全世界,就不怕世界制裁我了,真是高招啊!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