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犯」變「戰友」 朱立倫完勝蔣介石

朱立倫完勝蔣介石‼️

國民黨「戰犯」變共產黨「戰友」!?

剛回鍋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前不久主導通過了中國國民黨的「反台獨」政綱。

然而,天下就有這麼「湊巧」的事情,對岸的中國共產黨隨後兩天,緊接著就公佈了以「蘇貞昌、游錫堃和吳釗燮」為代表的「頑固台獨名單」。

這意謂著蘇貞昌、游錫堃、吳釗燮「慘了」!不但要受到中共的「終身究責」,而且,還淪為「國共兩黨」共同的敵人‼️

當然,這也意謂著,原本不共載天之仇的國共兩黨,現已結為「反台獨」的血盟戰友⋯⋯。

其實,中共公佈「戰犯名單」的把戲,早在1948年12月25日,就已經「隆重上演」過一場了。

當時,由「新華社」所公布的43名國民黨「頭等戰犯」的名單中,國民黨領袖蔣介石理所當然的掛在中共「通緝令」的頭號頭位置。

從此,蔣介石這位「逃台」的中共頭號通緝「戰犯」,在台灣祭起了「反共」大旗,父子相承的對台灣進行了長達數十年的黨國統治。

 白雲蒼狗,世事無常,雖然,中國共產黨矢言消滅中華民國、武統台灣的陰謀野心,有增無已,但是,中國國民黨的「反共」主張,卻早已秋扇見捐,水過無痕。

70幾年後的今天,中國共產黨再度祭出了「戰犯名單」的老把戲,所不同的是,這次的戰犯名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但未如蔣介石那樣被中共「通緝」,而且,當選國民黨主席當晚,就獲得中共總書記賀電。

可見,今之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化敵為友」的功夫,堪稱「完勝」昔之蔣介石總裁啊⋯⋯。

其實,中國共產黨把蘇貞昌等人列為「頑固台獨」還可以讓人理解。但是,當年的蔣介石不也反對台獨?甚至還不遺餘力地鎮壓台獨絕無手軟嗎?那為什麼,蔣介石會和蘇貞昌等頑固台獨一樣,同登中共究責的「戰犯榜」呢!?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嗎?但是,最令人難以釋懷的是,中國國民黨怎麼會從中共的「戰犯」,搖身變成中國共產黨「反獨促統」的「戰友」了呢!?

國民黨喪失「黨魂」也就算了!但是,如果把台灣當成了舔共的投名狀,那我們台灣人有朝一日可要把國共兩黨並列為「禍台戰犯」了‼️

< 資料來源:黃澎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