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對得起媽祖?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近日遭外界質疑,積欠國泰世華銀行一點八億元,並霸佔法拍屋當服務處,最大債權人國泰世華與法院卻無法催討。對此,國泰世華強調,都依照法規執行催理程序,針對仍有欠款的債務人,將持續追查其資產狀況,即時執行訴追催理,以維護債權。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澄清表示,欠債及土地被拍賣是當初合夥糾紛,強調「一生跟朋友共同投資,只知道情義相挺,絕不會落井下石」。(記者歐素美攝)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澄清表示,欠債及土地被拍賣是當初合夥糾紛。(記者歐素美攝)

 

 

 

其實,這是屁話,一般人的家族財產早被查封了,還能讓他們逍遙法外?為何顏某帳戶沒有財產,且欠債一大堆不還,他兒子帳戶財產卻一大堆?這不是故意脫產是什麼?

當他們在辦理過戶時,銀行與法院都不知情?還是知情,卻不敢行動,只怕被報復?因為他們有雄厚政治背景當靠山?那麼這是什麼國家,連黑道都怕,還能保護人民嗎?

許多年輕人讀了很多書,學歷也不錯,卻買不起一棟房屋,更甭提有數筆土地了,而顏家一個事業剛起步的年輕人,居然有那麼多動產與不動產,存款,股票和保單一大堆,難道都是自己賺來的嗎?

目前已有執政黨立委,挖出顏家為何如此有錢?原來顏某人利用歷任省議員、縣議會議長,與後來立委職權,到處向銀行與親友借錢,且借了不還,銀行與債權人畏於他們在地方的惡勢力,也不敢跟他們追討,於是越來越大尾。

據了解,以前某人當省主席時,就曾給省議員們四億元統籌款去「服務」選民,有些人拿去「花天酒地」或幫人簽帳做公關,顏某還曾因此被判刑。沒想到,他還到處欠銀行與人家錢不還。銀行與債權人都不敢討回,只因他是民代。這種人也能當民代與媽祖廟公,且一當就是二十多年。

國民黨不只支持獨裁者,還常與地方黑金人士狼狽為奸。在台灣,顏家的發跡對所有台灣人是一個羞辱的印記,因為他們不需讀很多書,也不用經營企業,只要懂得做「兄弟」並經營宮廟,靠宮廟勢力與信徒的盲目取得政治權力,再藉權力從國家銀行撈錢。總之,國民黨不僅越來越墮落,也越來越討人厭。

(作者是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