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戰的可怕

 

差不多從今年的三月開始,每天都至少會有一則高端的負面新聞,問題是每天有這種負面的新聞出來,他就已經達到目的了,他們不在乎是否真相,只在乎製造假象,問題是你再怎麼去澄清,民眾的疑慮就已經建立了,這個就是媒體的力量。

但是我都跟我的朋友講,高端才不會寂寞,好疫苗終究會出頭天,如果我們有一個3C產品,銷售到某一個國家,被他退貨,不是因為品質的問題,而是因為不合理的規定,我們一定會為我們的產品,叫屈叫冤,那我們的高端疫苗出來,被這樣子說你這邊不好那邊不好,奇怪了?為什麼我們對於高端跟其他的國產品,態度是不一樣的?

所有的產品進到國際,我們都認為是台灣的成功,是台灣的驕傲,而我們的高端疫苗不能進入國際,反而是有些人喜歡這樣子,而且歡欣鼓舞,你是站在什麼立場來看這件事?

陳時中部長的影片這件事也是一樣,你把一年前的影片拿出來,別有居心,這就是要亂台灣,要製造假象,他知道真相,但是他就是要用假象來迷惑你,目的就是打擊政府的威信。

< 資料來源:Mr.柯學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