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國民黨的提案就一定要反對

稗子長不出穀串,狗嘴吐不出象牙,國民黨不會「反中共挺台灣」,這是基因問題,沒有解藥。

 

國民黨人朝思暮想的,就是推倒民進黨政府奪回執政權。國民黨提的任何議案,唯一的目的就是給蔡英文政府的政績「扣分」,甚至把蔡政府搞亂,造成民眾不滿,轉而支持國民黨。

國民黨人漫天叫嚷「九二一中」,這個「中」是哪一個「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用這個「中」去壓制「台」,不讓「台」字出頭。國民黨人從不避諱他們「反台灣」。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參加任何國際組織或活動,因無法使用「中華民國」國名,他們便千方百計的用「中華台北」或「台澎金馬」等一些不倫不類的稱呼來代表台灣。台灣的在美國使館稱為「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領事館稱為「駐XXX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就是絕對不能出現「台灣」這兩個字。國民黨的前黨主席連戰甚至公開宣稱要「聯共反台獨」。「九二一中」這東西就是他們集「反台灣」陰謀之大成的檯面招牌與尚方寶劍。

所以說,你要是看不出國民黨人提出任何議案的是非真假利弊,投反對票就對了,就是這麽簡單。

即使國民黨提議「台灣獨立」,你也要投反對票,因為那一定是騙人的,你若投支持票,一定會被他們越搞越慘。

你不要花太多心思去研究國民黨提案的是非得失利弊,你只要稍微花一點心思去研究分析,就冒著被國民黨欺騙洗腦的風險。

國民黨提案的基本戰略就是將口號宣傳無限上綱,「美豬」成為「萊豬」,然後變成「毒豬」;日食變成「核食」,比「核四」可怕一千萬倍。而口號背後所隱藏的問題,他們隻字不提。

譬如說,國民黨稱重啟核四可以提升發電量又減少碳排放,但是對核電廠的安全與核能廢料處理的問題則隻字不提。

譬如說,國民黨稱「反萊豬」可以保護台灣人的健康,但對舉世億萬人口每天都在吃的「萊豬」到底有多危險,「反萊豬」可以延長台灣人的壽命多少年,他們壓根兒就沒有概念。他們也無法解釋為什麼馬英九可以開放「萊牛」,蔡英文卻不能開放美豬。他們更對禁止進口「萊豬」對台灣的國際形象造成的破壞以及對台灣的對外貿易與全面經濟發展所造成的衝擊隻字不提。

譬如說,國民黨指「公投綁大選」可以節省社會成本,但2018年的大選綁公投造成選務混亂,攻擊政府最兇的就是國民黨。對實施「公投綁大選」所具備的條件,配套措施,合適的實施日程,國民黨自己也說不清楚。

譬如說,國民黨稱「三接遷建」可以保護藻礁生態,但對遷建經費的消耗與時間的延宕、遷建期間燃煤的增加與碳排放的升高、短期內造成缺電的危機則隻字不提。

總而言之,國民黨對他們的提案永遠是說一半藏一半。由於缺乏說服力,有些提案甚至連他們自己人都反對。

譬如說核四續建,國民黨的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宜蘭縣長林姿妙都反對。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說只要不建在台中市就可以。最離譜的是黨主席朱立倫自己當新北市長的任內也一直強烈反對。

國民黨人想拉民進黨政府下台,一直無所不用其極。他們這兩天藉著一段去年的錄影,連防疫大功臣衛福部長陳時中也不放過,鋪天蓋地謾罵嘲諷,要逼他下台,也不怕防疫工作失控害死人,實在很惡毒。

蔡英文政府執政五年來,台灣不論在政治、經濟、文化、外交、防疫工作、國際地位的提升都受到舉世矚目,交相稱讚。國民黨為了一己之私不惜玉石俱焚,心態與共產黨人如出一轍。

一個病人找對醫生吃對藥,眼見身體越來越好,當然不需要去聽一個臭名昭彰醫死很多人的密醫花言巧語,也不必去管他有理還是無理。

為了自己及子孫後代,台灣人一定要拒絕國民黨,要對國民黨說不。凡是國民黨的提案,不必花太多時間研究,統統投反對。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