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已變成四大「爛尾樓」

建商國民黨都跑路了,四大公投已變成四大「爛尾樓」!

距離公投剩下不到一個月,政府相關部會和首長全力動起來,向國人宣傳投下四個不同意對台灣未來發展的重要性。這不僅是執政黨的責任,也是一個負責任政府的表現,讓全民全盤了解利弊後做出選擇,「滿腦子只有公投」這句話,究竟是在罵人還是稱讚?我實在看不懂。

其實國民黨這句話背後透露的意義,就是他們根本不把公投當一回事,只是鬥爭政敵的工具,完全不去考慮通過以後會帶來的後果,認真應對居然還成了攻擊點,這種要求政府擺爛的在野黨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簡直是國家的不幸。

我們從近來國民黨人士針對公投各種邏輯錯亂的發言也可看出,他們根本不是真心支持這四大公投案,核四被自己的地方首長打臉、美豬公投被領銜人自己認證會影響台美關係,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要支持,又憑什麼要民眾投下同意票?

事到如今,四大公投已經變成四棟「爛尾樓」,而且還是那種阻礙交通要道的大路障,原本的建商國民黨自己蓋到一半就跑路了,卻要全體國民來接盤,我們絕不能容許這種事發生。投下四張不同意票,拆除這四個台灣未來的大路障,請大家一定要站出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