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需要「媽祖號」的潛艦

 

普世慈悲的聖母,諒願意以庶民的捐款來鑄造或購入潛艦,以保護台海的安全。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普世慈悲的聖母,諒願意以庶民的捐款來鑄造或購入潛艦,以保護台海的安全。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媽祖有天后、天上聖母之稱。祂是保護航海的女神;渡海人,尤其是以捕魚為業者祈求平安更為篤信。

媽祖信仰廣被於福建、浙江、台灣沿海一帶,台、澎是海島、海洋國家,幾世紀以來的信仰,今日更是篤信有加。

媽祖(林默娘)原是宋代人,因其靈驗,康熙19年在其故鄉湄州(湄州嶼)「勅建神祠」。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無神論的國家,在文化大革命時曾毀其神像。若說元神應該是在台灣,但是政客與地方的「頭兄」與盲從的信徒 ,迎媽祖「回」故鄉,讓中共的「統戰」佔了便宜 。

這兩年來中國從海、空侵入台灣國的領域,間諜滲透和紅、黑兩道配合。中國若掠得台、澎作為向世界侵略的前進基地,台灣人必被徵用作為向世界侵略的砲灰,老幼婦孺被流放到中國大陸的邊陲地帶,正如今日圖博人、維吾爾人的遭遇,家破人亡。

將信眾捐獻打造媽祖號潛艦

台灣是海洋國家,如上所述四面環海,不只是國民的生命財產需要保護,生態與海洋資源也需要保護;中國的侵略迫在眉睫,正在建造第三艘航空母艦,台海無形的戰爭早已開始,有形的「武力軍事戰」將要發生,對抗航空母艦最有效的是潛艦。當中國造第一艘航空母艦時,台灣就應該採購或製造潛艦,至少需要八、九艘,分佈在四周,但是因為當時有「馬桶」為總統,不顧國家的安全保障。

現在台灣製造潛艦,製造之速度與艦數之少恐怕緩不濟急,而另一方面財力有限。但媽祖廟受捐獻而富有,媽祖的神靈不必以黃金鑄造金身才會顯靈,媽祖護佑庶民也有幾個世紀,一個普世慈悲的聖母,諒願意以庶民的捐款來鑄造或購入潛艦,以保護海上的安全,這是新時代用新方策以護黎民。全台的媽祖廟執事齊心祈禱、護得聖旨,將捐獻鑄造媽祖號潛艦,甚至有多艘潛艦為「媽祖一號」、「媽祖二號」......等等,軍民防衛因有神靈之祐更有信心,媽祖之護國祐民的心願終於達成。倘若台中第二選區的顏家有此心志,脫胎換骨形象為之一新,會在歷史上留下一則美談。(2021.11.23)


媽祖有天后、天上聖母之稱。祂是保護航海的女神。圖/擷自大甲馬祖繞境活動臉書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