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修法讓無恥退將一無所有‼️

兩蔣時代退將有幾個腦袋膽敢如此舔共!?

 

近年來,少數無恥退將的附匪舔共言論,終於讓台灣的民憤,積累到了爆炸邊緣。也終於有了立委在國會提案,要修法來懲治他們‼️

我是軍校畢業的,受過完整的養成教育與指參教育,研究所畢業後,上尉低階就進入國防部當參謀,直到中校退伍外調到大陸工作會為止,整整有十三年的軍旅生涯。

其中,在國防部十年的歷練,讓我得以近身觀察、認識過許多高階將領,也讓我體認到,有些高階將領,未必品德才學出眾,但是,一定要跟對長官,懂得逢迎拍馬,更要表現出絕對的「忠黨愛國」。

因此,我常看到有些高階將領,在位時唯唯諾諾,退伍後,滿嘴牢騷,簡直判若兩人‼️

就以最近接受中共《環球時報》訪問,妄言「解放軍戰機出現在台灣島西南空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完全有權去巡邏。」的空軍退役上將夏瀛洲而言,他的中將和上將都是在李登輝總統任內晉升的。

當時位高權重的夏瀛洲,一度曾是競爭參謀總長的熱門人選,那時的夏瀛洲可曾發聲過任何失格失當言論!?

更不要說,若是在兩蔣時代,像夏瀛洲、陳廷寵這樣的國軍上將,有幾個腦袋敢如此附匪舔共!?不然早就會像著名「資深上將」陳儀那樣,早就被拖去刑場槍斃了‼️

說白了,這些無恥舔共的退將,根本就是一撮孬種,沒有哪個是因為「理念」的!因為如果真為了理念,當初就該拒絕晉升,甚至就該發揮現役將領的影響力,冒著丟官坐牢的危險去號召國軍「起義」啊!?

說的更白一點,他們既不敢也不肯為他們的「理念」或言行付出任何一丁點代價!只是欺負台灣民主,認定民主台灣不會對他們的言行進行懲治!他們更吃定台灣人善良,不會拿他們月入十幾萬的豐厚退休俸開刀!才敢如此肆無忌憚地與匪唱和,公然辱軍辱台到恬不知恥的地步‼️

令人遺憾不解的是,對於如此無品、無德、無恥的退將,國防部怎能僅止於不痛不癢的「道德勸說」?而聽任他們無底線的散佈失敗主義和投降主義,打擊士氣,動搖軍心呢!?

事實上,最近幾年來,自由陣營的民主國家,越來越感受到中共利用民主制度的言論自由,利用各種傳媒管道,全力遂行其「認知作戰」。

在中共的認知作戰之下,所謂的「言論」或是所謂的「筆桿子」,已經是被視為比「槍桿子」更有效的利器,以用來摧毀民主制度,甚至更已成為中共欲消滅中華民國台灣的灰色戰場。

抗中保台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我們不能再鄉愿姑息那些吃裡扒外的退將們,吃台灣米,砸台灣鍋,一定要支持立法院,透過修法程序來讓他們付出其應有的代價‼️至少讓他們吐出退休俸,讓他們一無所有的去看中共會不會給他一個月十幾二十萬的退休俸!?

< 資料來源:黃澎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