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公投將成為選民教訓國民黨的機會

台灣的4大公投將成為選民教訓國民黨的一個機會

國民黨在台灣長期執政之後,現在居然不懂得怎麼做好一個在野黨,做好一個負責任的在野黨,真是荒唐。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國民黨現在只想著把位子從民進黨手裡搶回來,只知道黨派的爭權奪利,而沒有從國家整體利益來好好思考。

只要是民進黨提的案子,國民黨就反對,他以為這樣才叫做在野黨,但是你想想,執政黨提的案子怎麼可能都是錯的呢?對於好的案子你要怎麼當在野黨呢,國民黨還不懂。

核四與天然氣是能源政策的問題,在野黨當然可以有不同看法,甚至於有更好的看法,但是看看國民黨自己的能源對策,你就會知道他們自己並沒有做好功課,就對民進黨政府發動攻勢。新能源政策方向是對的,但是在全世界推動的結果現在出現一個問題,就是新能源(風力與太陽能)一時無法填補傳統能源空出來的缺口,造成缺電的問題,還有天然氣的大漲價,這才是國民黨可加以批評的地方。

重頭戲來了,就是萊豬的問題。首先,要不要進口是自由貿易的問題,要不要吃則食品安全的問題,這兩個問題怎麼可以混為一談?何況,萊豬也不是什麼食品安全的問題,國民黨還在誤導民眾,企圖讓人以為萊豬是毒豬。你想想看,美國人在吃,歐洲人在吃,台灣人去了美國也在吃,有什麼食品安全的問題嗎?真是好笑!

美國在拜習視訊峰會之後,馬上派商務部長來亞洲跑一趟,要提「印太經濟架構」,其中提到供應鏈安全與半導體,這不是在為台灣量身打造嗎?這個架構會比所謂的CPTPP更有份量,更值得台灣加入,因為這將會是市場經濟體的國際組織,中共不是市場經濟體,不能加入,而台灣可以加入,將來如果發展成國際經濟組織的話,相當於是「印太版的WTO」。

美國處處為台灣用心,台灣人卻在一個沒有食品安全問題上的萊豬去跟美國過不去,這樣對嗎?台灣人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當前台灣在經濟議題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跟美國簽署「美台自由貿易協定」,跟美國經濟掛勾才是台灣最大的利多!而其中的關鍵議題當然就是台灣要遵守自由貿易的規則!在進口美豬方面,台灣如果用一個不成立的食品安全做理由來擋下來的話,將會犯下大錯,最高興的人將會是中共!

國民黨用食品安全問題做幌子,真正要做出來的效果是反美,要做給中共看,等於是在向中共表態,說我有在台灣阻擋美國對台灣的影響力。這樣大家看懂了嗎?

既然國民黨還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在野黨,沒有從國家整體利益來為台灣做思考,而是只想著怎麼樣把民進黨幹掉,這樣的黨派自私自利心態,是台灣選民應該嚴肅面對的!

所以用四個公投來修理國民黨,讓國民黨不要在台灣內部當中共的代理人,整天做一些實際上是反美的事情,變成台灣選民當前最要緊的民主功課!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