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移送朱立倫?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看過受傷照片的無不感到驚悚,同情她的遭遇,並同聲譴責暴力。

在一片撻伐聲中,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卻評論高嘉瑜「活該被打」,對於他這種「只罵被害人,不罵加害人」的行徑,全國為之譁然,憤怒幾乎淹沒國民黨。

為了滅火,朱立倫說,黃覲偉「破壞黨的形象,造成社會和黨的距離」,黨要嚴正處分,將他移交考紀委員會;一副道貌岸然,但老實說,最沒資格數落黃覲偉的人就是朱立倫。

不久前,中共藉口「台獨金主」的政治理由,重罰台灣遠東集團廿億台幣,對於這種政治暴力,朱立倫沒有一個字譴責,還反過來酸遠東集團「要遵守中國法令」。

不久前,中共藉口「台獨金主」的政治理由,重罰台灣遠東集團廿億台幣,對於這種政治暴力,朱立倫(中)沒有一個字譴責,還反過來酸遠東集團「要遵守中國法令」。(資料照)

 

不幫忙就算了,還落井下石,真教人心寒,虧遠東集團數十年來不知捐了多少錢給國民黨。

黃覲偉實在很冤枉,朱主席可以「只罵被害人,不罵加害人」,他卻不行,真是豈有此理,何況黃覲偉只不過是發揚國民黨的固有傳統,何罪之有?

中共軍機不斷騷擾台灣,中國國民黨的同志是怎麼說的?

吳斯懷說:共機繞台不算挑釁。

季麟連說:共機闖我防空識別區不算擾台。

夏瀛洲說:共機有權巡邏台灣空域。

這些傢伙肩上掛了幾顆星星就人模鬼樣,當台灣遭受中國武力霸凌,他們幫中共擦脂抹粉,反罵自家政府「挑釁」,和主席「專罵被害人,不罵加害人」一個樣,個個都犯了朱立倫說的「破壞黨的形象,造成社會和黨的距離」,朱立倫可有移送任何人?

朱立倫還罵黃覲偉:「對於任何形式的暴力,我們都零容忍。」那麼中共派戰機帶飛彈,天天侵擾台灣,這若不算「任何形式的暴力」,那什麼才是?

對中共「各種形式的暴力」,朱立倫不但沒有「零容忍」,還山包海容,只差沒有熱烈歡迎。

這個主席和這個黨「逢中必軟」,只敢在國內鬥執政黨,不惜犧牲國家社會的整體利益,硬要操作四個公投阻斷台灣的未來;也只會在黨內鬥同志,為了主席一己之私和個人未來總統之路,在公投案上,脅迫縣市首長從政同志與民意為敵,唯黨意是依,造成這些開疆闢土的同志面臨連任的困難,真不愧是內鬥內行、殃及同志的「殃殃」大黨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