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努力撐專業人員

說到公投,其實一開始,特別是在美豬和三接的事情上,就有一些意識型態上極左,以及政治算計上有用心的人直接主張政府不必硬衝,就站在中立立場給他過,反正難擋嘛。

就算到現在,還是有一些傢伙在質疑為什麼要那麼關注公投。如果結果不好,他們大概會開始嘲笑說民進黨不順民意的勢而為哩。

其實很單純的,這件事沒有什麼政治算計,就只是專門談經貿與處理經濟的人非常努力,處理能源的人非常努力,而他們認為這是必要的。這些立場主要不是來自政治盤算,而是來自於政府內的專業人員。

而現在為什麼民進黨要全力去挺,做這種其實政治算計上不見得有利的事,說穿了也不過是做一件在過去的臺灣非常罕見的事,也就是政治人物努力地撐專業人員。因為現實就是這樣,你不做這些依專業來看根本是顯而易見的事,就會有重大的損失。

民進黨大可犧牲專業人員與臺灣的未來,讓政權更穩,現在這樣將士用命,在一個大概贏不了的戰場上努力撐到最後,結果反而被放火的,弄權的,報老鼠冤的嘲弄。亡國感不是民進黨操作出來的,而是許多人看到時勢自然就會強烈感受到的。一個努力做事反而被誣諂的地方不可能長久。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