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良心的人都該投四個不同意

 

美豬公投:

美牛萊劑使用更普遍,我們都已經吃那麼多年,說美豬是食安問題根本假議題,反倒是傷害台灣貿易,其目的就是為了破壞台灣經濟好藉此圖利中國,國民黨提這個本來就是包藏禍心,有良心都該投不同意。

核四公投:

核四還沒運轉就已經被批評為全球最危險核電廠,根本是弊案,何況核能是目前最貴污染最嚴重、碳排放也最大的方式,根本一無是處,覺得核電乾淨的請告訴我處理核廢料一萬年要耗費多少能源,支持核電根本良心被狗咬,有良心的都該投不同意。

藻礁公投:

大潭藻礁是死掉的藻類化石,原本埋在沙裡,是因為三接工程才又露出,真正活著的藻礁在觀新保護區,蔡政府早就幫你保護好了,你不蓋大潭三接,結果是大潭電廠要另外想辦法從地方接過來,破壞更多環境,大潭電廠從大潭三接接氣才是環保作法,有良心都該投不同意。

公投綁大選公投:

上次投票投到三更半夜忘記了嗎?說要公投綁大選的,單純只是想找人民麻煩,沒有民主素養,就有病。有良心的都該投不同意。

四個不同意,才算有良心。

< 資料來源:旭日之丘(Dawn Hill)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