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你要知道的事實

坐在船上袖手旁觀的,是你(妳)嗎?

幾個你要知道的事實:

當初民進黨反美牛是因為沒有國際標準,一有了國際標準便同意進口。

國人吃美牛比美豬多很多,而美牛有七成使用萊劑,美豬二成。你愛吃的好市多美牛就是。

開放至今,沒有沒任何一批進口豬肉檢出萊克多巴胺(有的都是美牛)

綜合以上,如果這麼怕萊劑,為什麼你到現在只聽到他們喊禁萊豬,卻沒聽他們喊禁萊牛?不怪嗎?(因為事實是為了政治目的,不是為了食安)

治療氣喘的支氣管擴張劑就是瘦肉精(萊劑),牛豬吃含萊劑的量是10000~40000微克/公斤,我們吃萊牛豬是含萊劑10微克/公斤,豬每天吃至少3公斤飼料,人一天頂多吃0.5公斤肉,兩者相差千里(6000~24000倍),從來沒有看過一個被稱為有毒的藥物劑量,使用了幾千幾萬倍去治療病患的例子。

設立不公平的進口門檻就是「貿易障礙」,當然會被仲裁,歐盟以及泰國禁美豬又提不出科學證據每年都得承受巨大經濟損失。

商人都有敏銳的嗅覺,今年美豬進口量創10年新低,賠本生意沒人做,所以商人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進口,你也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吃,但是就是不能禁止進口形成「貿易障礙」。

CPTPP中的每一個國家都開放進口美國的萊牛豬,還包含國人去日本最喜歡吃的炸豬排(日本已經進口多年)

結論:

任何東西過量都會有毒,水、鹽、糖都是,所以不討論劑量拼命說有毒是居心叵測,為了個人以及政黨的政治利益,不惜賠上全台灣的經濟、外交、誠信。

#你可以討厭執政黨,但討厭到把自己未來的經濟與就業弄垮我也是服了…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 資料來源:你有什麼頭緒嗎?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