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不同意!台灣再次自我確認!

「中國國民黨」主導的四大公投,隨著新北侯友宜、台中盧秀燕、宜蘭林姿妙等首長,選擇在群眾拚場故意缺席來看,已然已經進入強驽之末。唯一還在垂死掙扎的「反萊豬」,也逐漸經不起科學辯證與事實的檢驗。

然「反萊豬」是國共兩黨共同操作的認知作戰,是必然要贏的企圖。只是,當要贏得「謊言」勝利的叵測之心逐漸升高時,就更凸顯國共兩黨「反萊豬」即「反美」陽謀。筆者所居住的信義區虎林街菜市場昨天現場的經驗,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發動年輕工讀生掃街時,依然主打「反萊豬」呼口號;但非常意外的,旁邊民眾竟然有一些人以「都是恁底講的」(台語)加以反制!可見真理越辯越明,台灣人已非吳下阿蒙!

「四大公投」國民黨缺乏有力的黨中央議題整合,提案內容不但南轅北轍,彼此理念矛盾還包藏禍心!如萊豬與萊牛不是自我否定嗎?且這不只是國內因素,更連帶牽動國際效應的成份,國民黨繼續洗腦台灣人如何自圓其說。蔣介石過去反共,現在黨國餘孽親共,其企圖不是昭然若揭嗎?難怪已有藍營網紅公開點名,「公投一項不過,朱立倫下台;兩項不過,國民黨關門」,預測窮途末路溢於言表!

尤其,在台灣要競逐政治大位,從蔣介石至今,沒有人不考慮美國因素,即使2020年選總統的韓國瑜,迫不及待的訪問港澳中聯辦,其結果、下場當然不言可喻!朱立倫主席「目睭去予蜊仔肉糊著」嗎?還是中中國共產黨的符咒不醒?

其次,從這個角度看公投,當美國、捷克、法國、波羅的海等國家及歐洲議會的國會議員接連訪問台灣;法國、瑞士、荷蘭、愛爾蘭及歐洲議會等也紛紛通過友台議案,顯示國際社會支持台灣的力量日益增強,形成一股趨勢展現對台灣的支持之時,國民黨卻與時勢脫節,引中共滅台?顯然中國國民黨自陷困境,被台灣人「掃地出門」是早晚的事。

因此,昨天蔡英文總統表示,中國對台灣壓力愈來愈大,如果沒過公投這關卡,台灣將回到中國國民黨執政時代被鎖在中國的困境,她呼籲「台灣隊站出來,民主更有力」。誠是擲地有聲「抗中保台」的台灣總統!

昨天蔡英文總統表示,中國對台灣壓力愈來愈大,如果沒過公投這關卡,台灣將回到中國國民黨執政時代被鎖在中國的困境,她呼籲「台灣隊站出來,民主更有力」。(路透社/資料照)

 

台灣要向國際社會展現台灣要與民主陣營站一起的決心,不要聽信意欲併吞台灣國共兩黨的謊言;為著咱ㄟ台灣,四大公投「不同意」是台灣人的再次自我確認!台灣人要對國共兩黨說「不」,就是憑著手中握有的這一張選票的武器!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