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包黨的擔當與肩膀

政治家的格局是承擔責任,只有在面對逆境的時候,才能看出一個人真正的高度,而那些爭功諉過跑第一的,永遠都只是看風向的投機份子,無法委以重任。

蔡2008年扛起選舉一敗塗地,中央黨部近乎人去樓空,而且還負債好幾億的的民進黨。2019年初老蘇擔下行政院長的位子至今,與英一起穩住台灣政局。從沒想過要選舉或者回到政壇的林靜儀,臨危受命扛下中二補選,拚到已經喉嚨沙啞了還在街上吹冷風拜票與宣講公投。即使是近年有些爭議而不受英派青睞的賴副,近來拚老命般的跑了上百場公投宣講,已經連離島都全部掃過一輪。

諸多大小案例都能在顯示出沙包黨的擔當與肩膀,跟某些自命清高只靠媒體包裝的軟蛋就是不一樣。

年輕的時候別人去談判他收割變英雄,當上市長問他軍機繞台直接給你裝傻,說要回去查查是哪國軍機在遶,現在面對四大公投案,關係能源、國安、國際貿易、民主制度,這種比天還大的四個議題,居然可以寫了一篇上千字不知所云沒有重點的爛文,就是不敢表態到底要站哪一邊。

當年的朱跟現在的侯沒什麼兩樣,什麼都不沾什麼都閃,光靠地緣優勢與媒體優勢包裝得好好的,實際上根本就是個什麼都扛不起來的渣,現在只是重新走一次朱的老路而已。

四大公投已經最少有兩案會翻車,曾經上升到倒閣倒英之戰的戰役,目前反而是嚴重內傷KMT,身在最大票倉又不出力支持的侯,開始被深藍當作戰犯看待,怕傷了裝模作樣這麼久的清高形象,反倒因為無能而即將成為朱的代罪羔羊。

侯是阻礙朱韓等人踏上24夢想的最大絆腳石,這些人身邊的謀士就算再怎麼蠢,只要還沒老人癡呆,鐵定等著利用這四大案最後的殘餘價值,提早將這個礙眼的石頭敲碎。

< 資料來源:文行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