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選後感想

 

(一)

國民黨執政兩個四案全數不同意的縣,宜蘭縣長林姿妙的臉書,只有少量深藍出征,彰化縣長王惠美的臉書甚至一片和諧,幾乎看不到藍營一點點憤怒的留言。

在屎爛團體裡面當邊緣人,還是有些好處的。當屎爛團體正在倒大楣一團亂時,就只有邊緣人能持盈保泰,好吃好睡,所以我說侯友宜啊,你就乖一點,當個國民黨的邊緣人吧!

(二)

我昨天發現,鹿港是彰化縣最正常的大鎮,四個案子的不同意票全部輾壓同意票,不愧是英文譯名Long Gun的城鎮,好大一把槍,直接把彰化市和員林市這兩個亂投一通的人口最多兩大城犯下的錯全彌補回來還有剩。

以後大家來彰化玩,記得在鹿港多貢獻一點消費,回饋鹿港鎮民唷!

(三)

這次公投,民眾黨和時力都是大輸家,對選民沒有一絲絲的影響力。尤其是民眾黨,本質是一人政黨,支持者的腦子裡只有對柯文哲的偶像崇拜,沒有對國家社會的關心。一場沒有柯文哲能著力的選舉,支持者就意興闌珊,沒有投票動力。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不可能長命百歲的柯文哲,遲早要對民眾黨放手的,民眾黨消逝的那一天,會比大家想像的還要來得快,這真是令人欣慰而期待啊!

至於時力,本來就沒用,現在只是證明它不可能有用,去死一死算了,慢走不送。

(四)

台灣環團累積數十年的陰德值,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被潘忠政燃燒一空,恐怕連骨灰都會被桃園海邊的風吹散。台灣環團如果還想掙扎求生,將潘忠政流放到宇宙最遠星球,再也不要與他有任何接觸,是首要之務;同時更要記取教訓,國民黨是環團的毒藥,千萬碰不得染不得,只是吸食一毫克,就足以致命。現在幡然醒悟,還來得及,切記。

(五)

金門如果辦公投想回中國懷抱,我會大方說再見,並祝金門人幸福。

只要以後在立法院再也看不到陳玉珍就好了。

(六)

台南市果然是六都之中我的最愛,光憑一市之力,就壓制兼橫掃國民黨在北部所有縣市贏得的票數,讓國民黨輸到連大腸和直腸都從嘴巴吐出來。做為精神上的台南人,我今天會辦一個個人的感謝祭,在台南花錢,跪謝台南的朋友們。

想看我披上婚紗宣布嫁給台南市嗎......

不......不要......連我都不想看......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