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打敗顏寬恒的只有顏寬恒

如果今天要選如何在最短時間內,以最多元化方式投資理財致富者,那你可以選擇顔寬恒,因為全台灣除了他之外,可能找不到第二個年輕人有如此本事生財有道;但是如果你想選一位能夠真正為地方爭取福利建設丶為國家把關預算法案,那你當然得選林靜儀,因為她雖然賺錢速度遠遠不如顏寬恒,卻是最適任的立法委員,在過去同樣當立委的時候,顏寬恆越選越有錢,林靜儀則將全部心力放在立法院,一個是選錢與能,一個是選賢與能。

違建、佔有國有地「都是別人的錯?」顏寬恒指控: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搞鬼!

顏寬恒在最新的記者會中強調,自己是台灣民主最後的防火牆,指控財政部和國有財產署故意將資料提供給綠委和名嘴,卻始終不願反省面對自家的違建,而且連向海線鄉親和全國民眾道個歉都不願意!至於指控政府派16個檢察官進駐,說是要看住他丶要做政治偵防,事實上檢察官只管查察賄選,連違建都不會過問,有時間開記者會胡亂指控,為什麼不好好面對自己財富的由來和豪宅的違建,一次性乾乾脆脆的說清楚丶講明白?

早在一個多月以前,當媒體丶政論節目開始談論顏家的故事時,有不少綠營的支持者憂心忡忡,認為打的太早,沒多久就會後繼無力,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顏家的風波一件接著一件,從顏寬恒當年在立法院質詢台中港105號碼頭、最後由家人順利得標,到名下二筆土地租給電動玩具店,而清泉崗土地開發案又有顏家影子,817招待所150坪超級大違建從爆發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竟然還沒拆完,現在又傳出顏寬恒自住千坪歐式莊園不僅可能藏有大型違建,還從2014年就開始佔用了國家財產署350坪保護區土地!

在地囝仔的顔寬恒…「在地」與「顏家」財產成正比?!

顏家號稱已經在當地生活了五代人,顔寬恒更一再強調自己是在地囝仔,希望在地人支持在地人,直指林靜儀是空降部隊的外地人,事實上最支持他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生桃園卻選新北市長,一路互相取暖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則出生於基隆,至於掀起韓潮的韓國瑜更是由台北縣人直接空降選高雄市長,他們不是空降部隊那誰是空降部隊?不算顏家全部的財力,單單顏寬恒個人財力,可能除了顏家之外的其他沙鹿人,就算投胎五輩子加起來,都賺不到像顏寬恒一樣的財力!如果要強調顏寬恒為在地鄉親做了多少,不如說隨著顏家在地的時間越久,顔家的財產就成正比不斷累積暴增,而且所賺的錢五花八門,令人不可思議!

顏寬恒批評民進黨和林靜儀在搞仇富反商,將年輕人影響成為綠衞兵,事實上有錢不是罪惡,本人過去任職的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先生,是全台灣擁有土地最多的真正首富,但是他生前出錢出力關心台灣未來,而現在的台灣首富郭台銘,和台積電丶慈濟一起出面購買BNT疫苗送給政府,我們有仇視他們嗎?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丶民進黨前立委鄭麗君都擁有上億財富,但是我們只會看她們的表現,完全不會在乎她們擁有多少財產!因為重點不在他們財富的多寡,而是財富的由來方式!

能夠打敗顏寬恒的並不是林靜儀...而是顏家817招待所、千坪莊園、105號碼頭等醜聞

817招待所超級大違建蓋在公共設施保留地,佔用兒童樂園預定地,照理來說,既然都已被逮到150坪大違建,就應該用最短的時間內將違建拆的一乾二淨,這才是危機處理徹底止血的方法,沒想到要拆不拆,如今更被爆出817後門還佔用了二塊共134平方公尺的國有土地,附近共有三位民眾因為佔用國有土地,分別被要求繳交36萬、20萬元補償金,二人都已繳清,唯獨金額最少的13萬補償金的顔家不繳就是不繳,直到立委、媒體丶政論節目揭露此事,國有財產署並揚言控告追繳不法所得之後,才在12月27日上午繳清,但是顔家的心態可議,特權手法更令人難以苟同。

由於選前十天不能公佈民調,雖然顏寬恒承認有做選情民調,純供內部參考不肯公布,但是從顏寬恒越來越著急,不僅氣急敗壞痛駡林靜儀的背後有正副總統、內閣部長、媒體、政論節目、名嘴,滿滿的國家機器動員,他自稱自己的背後是鄉親,他甚至跑去追垃圾車、幫人家倒垃圾這些肢體動作,可以看出雙方的拉鋸已經越來越接近,原本空戰是林靜儀大獲全勝,陸戰則是顏寬恒的天下,沒想到林靜儀起跑至今才短短不到二個月,就可以將顔家30年來號稱密不透風的陸戰打的左支右絀!而真正能夠打敗顏寬恒的並不是林靜儀,而是顏寬恒他自己,因為他們家做了那麼多社會無法認同的事,他卻始終不知反省,而且永遠認定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圖片來源:卓冠廷、林楚茵、菱傳媒臉書、民視新聞;示意圖製作:放言視覺設計部 傅建文)

< 資料來源:放言高論【瑞不可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