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仗再大 也無法讓我閉嘴

 

兩天前,我在自己的臉書貼了一篇文,指出侯友宜根本不鳥趙少康,因為看多了、也受夠了「趙少康們」!(附圖一)

趙少康看到這篇文動怒反擊。問題是,趙少康並未反駁我的說法,只對我貼標籤,用的標題是:見不得光的「翁達瑞們」。(附圖二)

今早起床,我發現我又紅了。多家媒體轉載趙少康反擊我的貼文,而且用的都是人身攻擊的標題:

「被『翁達瑞』投書抹黑 趙少康火大反嗆了」(中國時報、附圖三)

「翁達瑞自稱侯友宜高中同學!點名『趙少康們」』他痛斥:卑劣、見不得人」(蘋果日報、附圖四)

「翁達瑞指控享特權 趙少康反擊:敢不敢公布自己是哪個美國大學教授」(風傳媒、附圖五)

「翁達瑞自稱侯友宜同學 嗆『趙少康們』數學不好靠關係 他怒問:你誰?」(新頭殼、附圖六)

「翁達瑞自稱侯友宜高中同學 趙少康:不敢到陽光下接受檢驗」(中廣、附圖七)

趙少康在他的貼文用了一張圖卡,嗆問「翁達瑞」你誰?以下就是我的簡介:

我是南部長大的台灣人,因緣際會投身北美學界。晉升終身職正教授後,利用閒餘時間評論台灣時事,發文時用的是「翁達瑞」這個筆名。

我所有的文章都貼在個人臉書頁面,沒有限制閱讀,也沒有限制留言。一開始,點讚數寥寥無幾。近兩年來,追蹤的臉友數有明顯成長,媒體偶爾也會轉載我的文章。

我只是一個好發議論的教授,在自己的臉書貼文抒發對時局的看法。我沒有要當官,沒有要發財,更不想出名。

我不過行使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這到底礙到了誰?

#假使我的文章邏輯不通或不符事實,「趙少康們」大可忽略我!

#假使我的文章內容有誤,「趙少康們」可到我的版面反駁,我也樂於接受指教!

#假使我的文章涉及誹謗或毀損名譽,「趙少康們」也可到法院對我提告!

好笑的是,這麼多媒體放著正事不幹,反而扮演「趙少康們」,對一個大學教授進行人格謀殺。

這又是為了什麼呢?

因為我打到了「趙少康們」的痛點,而且這不是第一次。

#我出面駁斥彭文正的論文門,媒體抹黑我是蔡英文的網軍,每年收取教育部五、六百萬的獎助金。

#我指出私人基金會無法購得德國疫苗,媒體指控我是綠營的打手,用假教授的身份打擊郭台銘。

#我踢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及抄襲,媒體攻擊我只是個假帳號,被一群人用來政治鬥爭。

這些都是毫無根據的抹黑與攻擊。如果媒體朋友可以證明我是拿錢的網軍,我不是美國大學教授,或我背後有一群人在運作,請把證件攤開來,讓我一槍斃命。

媒體對我的抹黑與攻擊,目的就是要我閉嘴。如果我不閉嘴,他們也要讓我失去公信力。

在這裡,我要鄭重告訴媒體界的「趙少康們」:

#翁達瑞單槍匹馬,不用加複數!

#翁達瑞是獨立思考的學者,不接受任何人指揮!

#翁達瑞不愁吃穿,不會被任何人收買!

#翁達瑞相信邪不勝正,不會膽怯或退縮!

#翁達瑞言所當言,再大的陣仗也不會讓他閉嘴!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