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草包的顏寬恆

如此草包的顏寬恆如果當選立委,台中人真讓我另眼相看

1.退役少將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並公開力挺林靜儀,顏寬恒今天受訪時,痛批于「為了3000元上周玉蔻的節目,卻從未替政黨辯護、落井下石,根本就是出賣自己的人格與靈魂」,還說「政黨不管是藍是綠都要有靈魂,政黨沒有靈魂,跟外面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

2.廣播電台的通告費根本沒有3000元,只有500-700元,毛澤東說「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顏寬恆搞不清楚狀況就胡亂指控,根本是自曝其短。

3.顏寬恆身為爲從政黨員,有幫國民黨辯護嗎?他當立委時有嗎?他與國民黨是若即若離,有什麼資格批評于北辰?根本邏輯不通。

4.顏寬恆這次參選的所有看板與競選背心,都沒有國民黨的字樣與黨徽,連今天主席朱立倫來台中幫他的勞工及青年後援會會長授旗,顏都缺席,與國民黨切割,還有什麼立場批評于北辰?

5.顏寬恆說于北辰沒有靈魂,說政黨要有靈魂,這不得了,我真小看他了,竟然會談「形而上」的精神層面問題。但是他的靈魂是什麼?是透過黑白勢力、遊走法律邊緣的掌握億萬財富與坐擁千坪違建豪宅?

6.國民黨的靈魂何在?只剩下「九二共識」了,但是「一中各表」在2019年1月就被習近平推翻了,因為他把「九二共識」等同於「一國兩制」,國民黨早就「無魂有體」了。

7.顏寬恆根本不在乎于北辰退黨與不為國民黨辯護,也不介意什麼靈魂,真正生氣的是于力挺林靜儀,因為在「中二選區」很多「黃復興黨部」黨員、知識藍、菁英藍與中間偏藍,也看不慣顏家的作為。現在于公開挺林,等於對顏補上一刀。

8.顏寬恆幹嘛把政黨沒靈魂牽扯到便利超商?這有什麼聯結性?難道便利超商與員工沒靈魂?台灣超商的多功能性與方便性早就是「台灣奇蹟」;而他是嫌票太多所以要得罪便利超商的員工?顯示顏的選情已出現危機,使他的邏輯錯亂與言語出錯。台中人真的要選這種草包?讓有專業醫生背景與正面形象的林靜儀落選?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