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主席別學 3 K黨!

「血濃於水」的說法,源自古代西方貴族為了保持「血統純正」,提倡近親繁殖,講的是同一個家族;習近平強調種族感情至上(白人至上主義的山寨版),台灣跟中國是打斷骨頭連著筋的同胞兄弟,血濃於水的一家人。中國人講五倫,從來沒有血緣這一倫,習近平把家族的近親血緣借屍還魂改為「國族」,剽竊古代西方人的血緣觀,東施效顰,根本違背老祖宗的傳統價值。

近代西方人使用「血濃於水」,是在1859年第二次鴉片戰爭,英法聯軍攻打中國大沽砲台要塞,美艦隊准將司令達底那(Josiah Tattnall) 眼見英軍危難,違反美國外交中立,藉口「血濃於水」開砲協助英軍撤退。

「血濃於水」從來不是優生學的意思,也不是民族大義的人民自覺,不值得提倡,除非你為了保持中國人血統純正,主張近親繁殖。中國人從來不講「血濃於水」。傳統中國人講的是「唇齒相依」,這是一種地緣生態上的互惠共生,沒有血緣親情綁架。

近百年來,惡名昭彰的3 K黨最喜歡講「血濃於水」,習主席就別學3 K黨了!台灣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應該由共產黨界定,化干戈為玉帛,靠的是情義與真愛,靠的是完全尊重台灣人的認同,血緣絕對不可靠!「唇齒相依」沒有道理齷齪調包成「血濃於水」。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