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六個誤判

我11月7日提到「顏家錯估民意逆襲搞到進退兩難」,看來是一語成讖

1.顏寬恆去年1月輸給完全空降的陳柏惟,就已經是顏家第一個誤判的警訊。10月23日罷免陳柏惟,只拿到77899票,反對罷免竟高達73433票,差距僅有4466票,這是顏家第二個誤判的警訊。

2.沒想到民進黨神速的推出奇兵林靜儀參加補選,這是顏家第三個誤判的警訊。最後顏寬真的參加補選,是否會是第四個誤判的警訊?

3.目前看來果然如此,顏寬恆與顏家遭到總統大選層級的挖底,已經體無完膚。顏家招待所被確定是「竊占國土」,必需拆屋還地。

4.在「四項公投」此一選區竟然都是「不同意」高過「同意」,這是顏家第五個誤判的警訊,也凸顯顏寬恆的選情已經出現危機,難怪他最近語無倫次與邏輯錯亂。

5.蔡英文連續兩天幫林靜儀站台,全黨總動員,連在顏家的老巢沙鹿舉辦造勢活動都爆棚,這是顏家第六個誤判的警訊。

6.顏家一再錯估形勢,不斷誤判,如今士氣低迷,果然是進退兩難,只能期待韓國瑜來站台了。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