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已經算出週日的結果?

急著切割顏家,難道神機妙算朱立倫已經算出了週日的結果?

再兩天就是補選投票,本該是全力衝刺的時候,朱立倫卻在此時不斷切割撇清關係,很有趣,也或多或少為選情透露一點訊號。他這麼會算,那麼我們就來看看他究竟是怎麼算的?才得出要切割的結論。

首先朱立倫在黨內的地位已經岌岌可危,本來他當上主席後,有三場仗可以讓他累積聲望,第一是罷免、第二是公投,最後則是補選,之後就要直接面對年底大選了,所以三場他一定要贏。可是看到現在,罷免動員全黨力量才勉強成功,公投更是完全崩潰,同意沒催出來,連不同意都超過,沒有任何藉口開脫,而補選是最後機會,照理說他應該全力投入卻選擇切割,為什麼?

很顯然的,他看到我們沒看到的情報,也許根據朱立倫掌握的民調,顏家選情非常不樂觀,怎麼救都救不起來,現在一起跳下去只是承擔敗選責任而已,不如事前就切割,我沒出力就不關我的事,那是顏家自己的失敗,但外界會這麼想嗎?不要忘了,這場補選是朱立倫傾全黨之力罷免後的延續,他不可能逃掉責任,頂多能說是爛尾樓、事情做一半,況且看到會輸就切割,這是哪門子黨主席?

傷害已經造成,朱立倫現在切割以為會是止損,實際上可不是如此。他一路走來總是在關鍵時刻逃避,2016年不想出來,搞到換柱才不情不願被拱出來,看2018年韓流局勢大好又想出來選總統,2020年大敗後不第一時間出來選主席,年底有機會贏才出來搶,現在看補選可能輸又縮了,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刻,朱立倫總是神秘缺席。

補選對朱立倫的最大傷害不會是一般民眾的想法,而是黨內支持者和諸侯的觀感,一個總是臨陣脫逃、同甘不共苦的主席,憑什麼來帶領我們呢?尤其現在韓國瑜復出了,他才是眾望所歸,藍綠都這麼想,又哪裡有朱立倫的角色?現在身為主席,他怎麼躲也不躲不掉週日結果的責任。

國民黨自己的內鬥先放一邊,我們其他人看戲就好,不過神機妙算朱立倫既然都算出了切割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做法,似乎也代表他算出了結果會如何,我們就等著禮拜天來驗證看看,是不是真的又被朱立倫算對了就好。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