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家族吃相太難看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中正萬華區林昶佐罷免案,兩者都是國民黨吃敗仗,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顏寬恆這一次輸了立委補選,關鍵在於中捷被改線、豪宅違建惹怒很多台中人,催化出更多人出來投票。

多行不義必自斃,顏寬恆原來的立委寶座,不甘心被陳柏維奪走,接連參與陳柏維罷免案、立委補選案,結果讓自己在短短一年內被「照妖鏡」嚴格檢視,原來這個政二代強取豪奪個人財富的本事,與爸爸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柯文哲的媽媽說顏寬恆看起來「古意古意」的,這下子打臉了!真是噁心至極。

顏家侵佔國有地的這件事情,民進黨一定會繼續窮追猛打,對象就是盧秀燕,這下子盧秀燕寢食難安了,如果罪證確鑿,台中市長連任無疑是癡心妄想。

民意發出怒吼,顏家把持 30 年的政壇勢力注定要由盛轉衰,顏清標四兄弟霸佔鎮瀾宮也面臨不保,造業 30 年不可能不用償還。

是不是該想想,為何對媽祖燒香、磕頭所有的禮數都做足,四兄弟怎麼還會都罹患癌症?怎麼沒保佑顏寬恆的立委補選高票當選?

至於國民黨,這一年來簡直都是在胡鬧,背離台灣主流民意,發動四項公投、幾項罷免案耗費太多社會資源,沒整到民進黨,反而幫民進黨多增加一個國會席次,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裡子、面子都失去。

國民黨中央註定跛腳,變成地方諸侯(藍營縣市長、地方政壇勢力)自己經營自己的政治版圖。群龍無首,國民黨基本盤的黨員只好擁戴「激進藍」,療癒失落的心,但這只會讓國民黨背離主流民心更遠。

總之,這一次中二立委補選挺有「警世」意義。

顏寬恆落敗一事對於地方政治家族來說,沒有鐵打的江山,多行不義必自斃,而如何剷除地方黑金勢力,這要靠人民自己覺醒。

林靜儀在短短二個月內打贏艱困的選戰,這說明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妳順應民意、個人條件也夠好,就能扳倒大象。

< 資料來源:趙曉慧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趙曉慧

趙曉慧
「灼見文創」創辦人兼執行長 「真言滔滔客」財經論壇召集人

最新文章: